第二十九 高潮万岁(1/2)
作者:观江赏岳
    “不相信!”

    “打死都不相信!”

    “能吃那么多,除非太阳从西方升起!”

    “徐亮,你以为火车是推起走的,呵呵!”

    “徐亮啦,今天还没有开始喝酒,怎么就醉了呢?吹出如此幼稚的牛皮,唉!”

    ……

    不对呀,有点反常啊,凌茕怎么也质疑他呢?这不是活见鬼了吗?她明明了解自己吃的本领,早些时候她和她的同学还输了钱给他呀!

    难道这鬼妹子在导演一出戏,设坑作弄同学们?

    不行,徐亮想到这里,决定拆穿凌茕的恶作剧了,无论如何,不能够让同学们在她导演的戏里面演下去。

    他霍地站起来,挥手制止同学们的议论声,不满地看了凌茕一眼,提高嗓音呼吁道:“同学们,千万不要信凌茕的蛊惑,我真地很能够吃,莫说一只烤全羊和一桌子菜,说不定两只烤全羊和一桌子菜都能够轻松吃下肚。”

    徐亮只能这么说了,他不能够把他修炼了天能诀,能够炼化食物的特殊本领随便张扬。修炼天能诀这个秘密,暂时只局限于他们宿舍四个室友知道。在他们得知天能诀威力无比后,他们四个人一致认为,天能诀的秘密不能够向外泄露。

    修炼天能诀失败的令狐湃和刘奇,已经自动把手里的天能诀复印件销毁了,他们重新去学太极拳前,还主动向他和冷云保证,他们绝对不会向任何人提起天能诀。

    至于上次吃饭赢了凌茕和凌茕同学的钱,徐亮更不能够随便乱讲。这关系到凌茕和她同学的隐私。赢了人家的钱,已经怪不好意思的了,如果还到处炫耀,那不道德,甚至有嘲笑他人的嫌疑。

    “什么啊?徐亮,你说什么啊?你牛皮越吹越大了,刚才说吃得下一只烤全羊和一桌子菜,现在又吹自己吃得下两只烤全羊和一桌子菜了。”一个和凌茕平时走得近,名叫赵霞的女生站了起来,情绪激烈地指责徐亮道,“你还说什么凌茕蛊惑大家,你太没有良心吧!明明是你在把同学们当幼儿园的小伙伴在愚弄!”

    坏事了,赵霞本来在班上是仅次于韩雪和凌茕有影响力的人物,她这一发难,全班同学又炸开了锅,吵得热火朝天。不过形势一边倒,统统不相信徐亮说的话,一致认为徐亮在讲相声,吹牛皮。

    凌茕非常得意,和女生们叽叽喳喳,不断地爆发出一串串笑声。

    赵霞干脆向徐亮坐的位置走过来,身后跟着一大群女生和男生。

    “徐亮同学,你打败三剑客,我们佩服你。你这次考试又夺得了全年级第一,为我们一0九班争了光,我们大家也是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周围同学都停止了嘻闹,包厢里安静下来了,赵霞仍然故意很大声地对徐亮说道,“但是,你现在吹牛皮就不对,如果你要坚持吹牛皮,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对,吹牛皮一定要付出代价,不然,下次又会吹。”凌茕在一旁附和赵霞。凌茕一开口,这下可不得了了,几乎所有男生和女生都像喊口号一样地,大喊,吹牛皮一定要付出代价。

    徐亮见全班同学除韩雪和雷鸣外,都纷纷声讨他,很是委屈,大声地说道:“同学们,我真的没有骗你们!如果我是吹牛皮的话,我愿意付出代价。这样好不好,如果我骗了你们的话,等会我学九九八十一声狗叫,好啵?”

    “好,好好!学狗叫!”凌茕笑嘻嘻,带头鼓掌叫好。

    同学们一听有好戏看,立即由感叹和声讨,转向了精神亢奋,纷纷跟着凌茕鼓掌,大声喊:

    “呃,好玩,好玩!学狗狗叫!”

    “徐亮你输了,一定要学狗狗叫哦!”

第二十九 高潮万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