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岑自省
    拖拖拉拉一个月。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这本书明天还是要上架了,感谢我的编辑小圆给了我签约上架的机会,而且给了我很多的推荐,也如愿以偿地上了三江,要是成绩不好我都感觉挺对不起她的,紧张,紧张。

    上架了这就意味着以后大家看书要花钱了,嘿嘿。

    说到花钱,那就是订阅,在此真的想说一句。

    支持正版阅读!!!

    看到这里的朋友相信都是真的喜欢这本书的了,大家也知道这本书的剧情几乎都是原创,有的时候卡文想剧情,甚至一天都写不出一章,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

    正常一章大约两千个字,查查资料理一理思路什么的也要两个小时,而大家订阅只需要一毛几分钱,一个月也就十块钱,权当大家一个月请我喝一杯茶吧。

    再跪求一波订阅!盗版对作者真的伤害太大了。对于盗版读者来说,很多好书看着看着就太监了的原因自己是再清楚不过的了。

    我也曾经问过很多作者,他们的书准备写多少字,得到的答案几乎都是“看订阅吧。”现在想想真的是很对,我也有自己的工作,每天下班回家码字都要到十一二点,没有点动力很难支撑得下去。

    前段时间一本很火的书《我最讨厌女人》了,上架当天因为订阅太差直接宣布太监了,虽然这种做法太过极端了,但是还是可以想像盗版对于一个作者的伤害之深,当然我只是举个例子,我可不会学他,毕竟这本书倾注了我很多心血。

    接下来说一说这本书吧,开书的时候就很纠结,到底是写什么风格的呢,也和几个PM作者商量过,现在的PM文百花齐放,什么风格都有,养成的有已经精品了的庭树,系统流的代表就是苏庸了,红音也的新书一开始就是天王也算一种风格吧,黑暗流也有黑暗巨头。

    我也只不过在前人的基础上写出自己想要写的东西罢了,最后还是选择了黑暗流,毕竟前段时间很受欢迎的一本书从零进宫了,自己或许可以弥补一些读者的遗憾也说不定。

    说实话PM文写黑暗流真的是很难写,很多人都在书评区说什么毁了他们的童年什么的,这些话我已经懒得去管了,因为能看到这里的最起码可以说稍微可以接受这一本书了,也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感谢《宠物小精灵之庭树》的作者清泉流响、《精灵沙暴天王》的作者红音也,《精灵宝可梦之万物兑换》的作者雄心碎,《宠物小精灵之黑暗巨头》的作者铁腿水上漂,《中二宝可大师梦》的作者滑稽笑容给我的章推,还有PM文最大的书单单主比宁蛇猴的推荐,使得我平稳地度过了新书期。

    感谢本书的盟主冠凰王。

    感谢本书的堂主ying233。

    感谢本书的舵主但求一爱、孤寂de影子、神性复苏、比宁蛇猴、柳自谦、妙P哉、朔风筋草、很閒喔、南巷城子、葬礼进行时、木又001

    感谢本书的执事偷吃蘑菇的猫、71杯茶、天语147、书友1604171023179

    感谢本书的弟子小宝贝金、香蕉腿、取名真是太难了、锕狐、茉茉子同学、伈予轩冉、传语者、灵活的胖纸620、沐涯洒洒、绝望的审判、百渡i、承宇轩宾、胖頭、方圆蛊

    感谢本书的学徒和见习粉丝,感谢每一个投过推荐票的朋友,感谢每一位支持本书的朋友。

    作为一个新人作者我每天都会看是哪些人给我投票,经常给我投票的我肯定眼熟,有很多每天给我投票的我都有印象,有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一天没有投票了,自己也会很失落,是不是哪里写的不好了出现了什么毒点之类的,印象中我的票王深渊宇只有一天没有投过票,当时真的是想问他一下是不是哪里写的不好了。

    总之对于这本书我真的是倾注了很多的心血,也渴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本来说好的三月份上架,也因为等推荐还有三月份的工作确实很多,导致我也是咸鱼了一个月,现在终于也终于有勇气说更新的事情了。

    明天,也就是上架当天十更,正常时间每天两更不动摇。

    然后就是说一下加更的原则,万赏加更一章,除了冠凰王盟主的十个万赏、神性复苏舵主的一个万赏、柳自谦舵主的一个万赏,三位大大主动不需要我加更的,那么我还欠十一个万赏加更,也就是十一章,这十章我一会在上架的第二天第三天全部还掉。

    接着就是首订的加更了,第三天看首订了,如果超过一千,每过一百加更一章,对于这个我还是很紧张的,万一连一千都不到那真的就尴尬了,总是就是这样的规矩吧,只要首订超过了一千肯定加更。

    月票呢,我也没数,上架后看情况吧,如果可观的话自然也会加更。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均订和追订,但是这个东西暂时看不出来,也是遵守着过一千均订的原则,每增加一百加更一章,但是这个要等半个月之后看了,我是不会耍赖的,群里一大堆人盯着我,偷不了懒啊!

    最后聊聊这本书吧,宠物小精灵,一个多么让人怀念的名字的,虽然现在已经统一称作精灵宝可梦了,但是在我们九零后耳边回想的还是无印篇那个“我得到神奇宝贝了”的主题曲,情怀什么的就不多说了,毕竟我已经写过了一本PM小说,那一本是确确实实的以神奇宝贝动漫为基础的,满满的中二少年欢乐多的气氛,上一本的书的读者都有些不相信这也是我写的。

    其实我只是想将这一本的神奇宝贝世界与现实生活的世界拉得更近一点,所以就出现了这样的一个世界观。

    有的人说黑暗,我觉得第一卷主角生长的环境在城市,再加上年龄小很多事情想干却有心无力,所以说我认为并算不上多黑暗,真正黑暗的还在后面,也就是主角有了一定的能力之后,在野外可以肆意妄为的时候,这个时候才是主角为达目的完全解放天性的时候。

    随着第一卷后半部分的主线天王挑战赛的到来,这一卷也即将结束,主角将会陷入一个进退维谷、多重危机并存的局面,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本书。

    最后说一下更新时间吧,也就是正常更新之后,定在凌晨的零点零五分第一章,下午的八点(20点)更新第二章。

    跪求订阅,支持正版阅读!

    跪求订阅,支持正版阅读!

    跪求订阅,支持正版阅读!

    好了,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哈哈哈,手动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