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波番外,凯恩前世(1/2)
作者:岑自省
    (一个朋友十八岁生日,写个番外,非vip章节,纯当娱乐!)

    旋涡列岛深处的一座小岛。

    时值十三岁的凯恩,刚刚在外旅行了一年,除了收服了两只神奇宝贝,没有任何收获吗,甚至都没有拿到联盟注册训练家的资格。

    野外生活不仅要解决自己的吃喝,还有培育神奇宝贝,没有足够的营养根本就难以培育出强大的神奇宝贝。

    这一天,天空有些阴沉,这也是旋涡列岛的正常天气,时常会下雷阵雨。

    凯恩倒也没有放在心上。

    带着阿利多斯、大针蜂、末入蛾在森林里寻找训练的对象。

    此时的凯恩可以说是对这个世界还是茫然的状态,不会那些极端的培育,只知道不断的特训提高自己的实力,殊不知没有了营养还有一些天材地宝的补充,导致了第一批训练的神奇宝贝都因为精力透支,潜力被压榨,实力一直都上不去。

    走过森林,望着旋涡列岛上无尽的大海,凯恩自制的鱼竿,但愿今天可以钓上一只水系的神奇宝贝吧。

    刚刚准备动手。

    海面突然汹涌,狂风卷急着乌云,海浪掀起几米高,天空划过一道闪电,夏天的旋涡列岛更加变化无常呢。

    眼看着大雨将至。

    凯恩摇了摇头,今天的计划又要泡汤了,现在只要赶快回到自己的小木屋,兴许还能躲过这场暴雨。

    正准备迈步,乍见天空中冲下一个不明物体。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终于可以看清,一只盔甲鸟,上面还有一个人死死抱着盔甲鸟的脖子。

    随着一声炸天雷鸣,大雨倾盆而下。

    盔甲鸟也受了惊吓,一阵晃动,飞行顿时失去了平衡,眼看就要撞上海滩。

    “阿利多斯,使用吐丝,大针蜂末入蛾煽动翅膀应对海风,让吐丝可以确保方向。”

    凯恩下达了指令。

    大针蜂和末入蛾不住地拍动翅膀,抵抗着肆虐的海风。

    阿利多斯吐出四根丝线,没有了海风影响,准确率相当可观,两根丝线缠住了盔甲鸟的双足,两根缠住了他的翅膀端部。

    “好了,阿利多斯,平衡盔甲鸟让其缓慢降落,大针蜂末入蛾保护盔甲鸟背上的那个人。”

    随着阿利多斯对丝线的操控,盔甲鸟逐渐掌握了平衡,大针蜂和末入蛾也飞到了盔甲鸟的旁边,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待到盔甲鸟成功落地之时,鸟背上的女孩滚落了下来。

    大雨下得正劲,海水也有可能随时将沙滩淹没,在这里一夜很有可能葬身于此。

    女孩还有一丝的意识,但是口中早已经说不出话来,看了凯恩一眼便晕了过去。

    那种无助迷茫又突然看到希望的复杂眼神凯恩自己也不会想到,会记住一辈子。

    这个女孩自己还勉强能够带回自己的小木屋,可是盔甲鸟,自己完全没有这个能力了。

    此时也顾不得什么男女之别,从她的怀中取出了一个空的神奇宝贝球收回了盔甲鸟。

    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女孩的身上,背回了木屋。

    好在自己刚刚到外面补充了食物,要不然这女孩还得陪自己吃树果。

    半个月的时间,自己和这个女孩没有说过一句话,她浑身是伤,而且眼神空洞总是看着某一个地方,若不是她时不时地将她的神奇宝贝拿出去让它们自行觅食,凯恩还真以为她会不是是个傻子。

    当时的凯恩并没有她那样的经历,自然不能想像女孩为什么会这样。

    半个月之后,才勉强能够走出小木屋,身体也恢复了大半,此时凯恩才知道了她的名字“由波”。

    直到有一天,凯恩在木屋前训练神奇宝贝。

    由波就这样看着,整整一天。

由波番外,凯恩前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