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株长生参的争夺(1/2)
作者:剑雪封毫
    而就在此时,一道略显苍老的声音在会场中央响起。X

    “承蒙三大宗族的信任,托老朽为公证人,来决定长生参的归属。”

    在声音落下的刹那,一道白衣老者的身影凭空而现,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了会场中央的方形拍卖台之上。

    老者一身白衣,头发花白,脸上皱纹纵横,老者孑然而立,宛如圣人驾到一般,吸引了会场当中的所有目光。

    这白衣老者,自然是红竹先生,这,由他亲自主持。

    而三大宗族的弟子、族老,在看到红竹先生出场时也是小小的震惊了一把,他们都没有想到,这,竟然是由红竹先生亲自出面,主持大局。要知道,红竹先生上一次于世人面前露面,已是五年之前了……

    看着拍卖台之上,赫然出现的白衣老者,台下的子龙露出了些许郑重,轻声的询问着身旁的叶飞霜:

    “他就是红叶斋的前任主人,传说中的红竹先生吗?”

    叶飞霜瞥了子龙一眼,然后略带酸味的道:

    “不光如此,他还是那红琳大小姐的爷爷呢。”

    对于叶飞霜的“阴阳怪气”,子龙倒是没怎么在意,在子龙心里,对于叶飞霜来说,有点不正常,那才算是正常。

    “哦。”子龙淡淡的回了句。

    “哦?还哦?”叶飞霜在心里幽怨的想着……

    而就在此时,拍卖台之上,红竹先生的声音传来:

    “这,由老朽亲自主持,现在,还请三大宗族所派的医师上前。”

    随着红竹先生的声音落下,三大宗族的所在地,各有医师走上前走去。

    一共九名医师,分别站在了其所代表宗族前面。

    然让众人大跌眼镜的是,昨天那场比试中,最终夺得了第一株长生参的少年,此时竟然不是站在程氏宗家的前面,反倒是来到了叶氏宗家的前面,顶替昨日出场的黄中仁大师,站在了叶飞霜的面前。

    看着站在叶飞霜面前,代表叶氏宗家出站的子龙,不仅是程氏宗家的众人,就连叶氏宗家的一干人等也是一脸茫然。

    程氏宗家的众人在交头接耳,四下议论:

    “怎么,这小兄弟不是我们程氏宗家的医师吗,怎么又跑到叶氏宗家那里了啊?”

    “谁知道呢,不会是酬劳没给够,和那个小兄弟闹翻了吧?”

    “嘘,别胡说,你知道那少年是谁吗?”

    “谁?”

    “由程老太钦点的,咱们程氏宗家的客卿长老,赵子龙啊!”

    “啊?他就是那赵子龙啊,原来赵子龙还懂医术啊……”

    “可是他怎么又跑到叶氏宗家那边了呢?”

    “上面的事情,你就别打听这么多了,咱么程氏宗家已经得到了一株长生参,此行已经是收获圆满了。”

    “说的也是……”

    ……

    叶无双目光阴沉的看着站在叶飞霜面前,代替他们叶氏宗家出站的子龙,心中愤然的想道:

    “怎么,这小子跟叶飞霜还有一腿?同时跟程菲儿跟叶飞霜都有关系,还敢打我红琳的主意,脚踏三只船!你行!你等着,我要弄不死你我就不姓叶……”

    ……

    看着代替黄中仁出场的少年,叶炳眉头紧锁,心中默默的想道:

    “这叶飞霜手够快的啊,这么快就收买了这个小子,叶飞霜这般挖墙脚,如果此事能挑起叶飞霜与程氏宗家的矛盾,那就好了……”

    ……

    叶飞霜这边,除了叶飞霜一脸冰山,面无表情的站着之外,她身后的三长老与黄中仁大师都是面带笑意。

    子龙昨日的表现二人都是有目共睹的,子龙表现出来的冷静、果决,以及其丰厚的医学知识储备,都是给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三长老与黄大师的心中,既然子龙能技压群雄,在第一轮争夺中取得长生参,那么这第二轮比试中,子龙也是有着相当大的胜算的,二人是对子龙充满了信心……

第二株长生参的争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