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一百章之前(1/1)
作者:箫诺
    今天,本书就满一百章了,二十七万多字,今天不说本书的成绩。

    还记得,上高中时,最初入网文圈纯粹为了兴趣,当时是暑假吧,俺没有上补习班,在家里和一群朋友鬼混,闲暇之余看看小说,但小说看多了就看不下去了,于是乎,便自己申请了一个作者号,当即花了三个小时左右写了两千字上传,当时连大纲是啥东东都不清楚......

    后来开学后,自然也就断更了。

    俺今年高中刚毕业,唉,考得学校不咋滴,就不说这个了。

    这本书能在纵横签约,我很开心,即便我知道我写的不好,无论是文笔,还是情节,都可以说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这句话的潜在意思是......

    尽管成绩不好,但俺从未想过放弃,自八千字签约(内签)到现在二十七万字,从未断更一天。

    每天上传一章后,就算知道没有人看,俺心里也满满的充实感,很高兴,那种感觉就像中了五百万大奖!

    今晚结束,这本书就一百章了,不想求啥,推荐、打赏什么的,这种奇珍异宝对我而言就是奢求啊。

    最后,希望大家轻轻地抬起手,收藏一下,小诺在这里拜谢各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