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 挑衅行为(1/2)
作者:盐渍月鸦
    这将会是黎明黄金这一帮人,所经历过的所有麻烦事里头,最难熬的一晚。X23US.COM更新最快

    寒冷的冬夜,不断加深着吹拂而来的刺骨,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甚至没有休息的时间,必须死死提防那可能存在的敌人……而敌人甚至尚未露面。

    作为领队,戈贝尔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而无论是怪物的吼声,还是类似于剑身碰撞的清丽声音,都有一段时间没发出了……兴许,人家只是路过?这样的侥幸念头,在戈贝尔脑海里不断盘旋。

    但他们没办法去确认真相。

    这个防御的魔法阵型,是他们目前最可靠的手段,比起那把当做底牌的剑还要可靠一些。毕竟,那把剑有使用次数,必须留下来对付冬兽。

    但魔法阵需要数十个人同时维持,缺了任何一个,都会导致阵型崩溃、劣化。

    这种情况下,必须要所有人团结一心,默契配合……这反倒成了制约他们手脚的关键。

    戈贝尔可没胆子下令,让大家拆开阵型。一旦拆开,冬兽的暴风雪会极其可怕,也只能忍耐着缓慢的速度,继续向前了。

    他下了决心,将法杖狠狠举起:“不管这诡异的声音了,我们进发巨羊角部落。”

    “真、真的吗?”

    “没发现吗,无论是哪个声音,都没发出了,可能只是误会。”

    “又或者,是怕了我们……”

    “哈哈,那感情好。”

    一句玩笑般的豪言壮语,成了他们维持勇气的方法。在戈贝尔的指引下,数十人的大军继续向巨羊角部落进攻,只要碾碎它,一切困难就都不是问题。

    正当士气稍微上来了一些时

    从附近的多个地方,传来了微妙的轻声就像一串铃铛,被人轻轻摇晃。它很悦耳,但在夜晚突然响起,这就不怎么值得欣赏了……

    “这他妈又是什么……”

    “我们撞邪了吗?”

    “像是铃铛,也许……是部落的小娘们在附近?”

    戈贝尔很是为难,如果要去探究这些声音的真相,那就得冒风险,还会导致计划多变。如果不去,也有可能被偷袭……毕竟这些声音是从四面八方传来,像是包围了他们。

    他的领导能力,正深深动摇着。

    ……

    比安卡打了个绵长的哈欠,夜晚本该是她的主场,但最近跟了主人之后,不得不调整了时差,过上了如同人类那样的不健康生活。

    跟着太阳爬起而开始新一天,跟着太阳落下而准备睡觉觉。

    这种糟糕的作息,让比安卡感到担忧,自己有可能猝死。

    她揉了揉眼睛,又瞎吹了一下口琴,这次没吹好,如同破音一般的粗粝声音,在山谷里回荡不息。比安卡偷看了一眼,发现这声音的效果更好,把那帮人吓了一跳。

    比安卡嘻嘻笑了起来:“折磨人真好玩……不对,我是在为正义而惩罚作恶的侵略者。”

    附近没人,就一具留在身边以防万一的三阶骸骨魔法师,还拿着手鼓,准备参与进这场大合唱里。不过,还不到它出场的时机,得看看他们要怎么做。

    数十人又一次有了动静,戈贝尔的声音,模糊传了过来。

    “哦,选择不理声音,向村子进发啊……”

    嘟哝完,她吹响了一个特定的音符。

    那是在特定情况下,对剪影者下的命令。
第八十三 挑衅行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