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前的话,希望大家能来看看(1/1)
作者:盐渍月鸦
    按照惯例,作者们首先要在上架感言里这么说“编辑通知我上架了,只能上架啦。”以表示自己写书只是爱好,只为理想,要上架其实只是编辑和网站逼迫。

    然后balbala卖惨一会儿,以表示自己身残志坚,却只为展现心中故事。邀请读者与之共享,是纯粹、圣洁、毫无利益推动的。其实你们不要信,能写故事的,编起瞎话来一个比一个溜,甚至能把自己给骗到。

    但我也挺惨的,真的。

    写书多年,一直没啥人看,兢兢业业完本了好几本稍微有了点人气,却只能在各个网站里颠簸流离。

    之前在舒客,跟的第一个编辑因为在办离职,一直没心思给我推荐,导致那书成绩烂得一塌糊涂,我坚持写完才有些读者。第二个编辑,在我第三本书期间,也跳槽离职了,导致我新书跟着暴毙。

    来点娘跟的编辑青芒,对我很好,提意见、给推荐,有问必答客客气气,我特感动。但上架前夕,忽然也要离职了。我这还是匆匆忙忙找了个新编辑,才知道自己要上架了。

    于是——

    精心写出来的故事滞销,帮帮月鸦!!给你们递小??了。

    诚心希望在看这书的读者,能来起点支持一下月鸦。

    还有读者们风趣幽默的本章说,能让看书多一份乐趣。看书有什么感触,也不用只能憋在心里,请来帮帮本章说!!

    而且,如果本书没有大暴死,慢慢也会有各种插画、地图、番外之类的。我之前的书可都是有几张插画的!一切都源自你们的支持和喜爱~~

    另外,上架也会爆更的~~后续的剧情我可是很有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