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想说的话(1/1)
作者:沉桥
    说说我自己。

    来自东北的一个高三学生,还未成年,所以还未签约。

    成绩还不错,能考上理想大学,学有余力,所以写作时间也还算充裕。

    最近为了整自主招生的那些东西,一直没码字,现在发的也都是存稿。

    昨天收到通知人民大学保送没有法学名额,所以最后还是要走高考路线啊。

    最近想了很多有的没的,也闲下来看了一遍自己的书。

    问题很大。

    有的时候写情节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寄托,没考虑读者的感受,所以导致本书不伦不类的。

    昨天西叔说他的书要重写。

    我第一个想到的事情,竟然不是去埋怨他。

    而是很佩服他的勇气。

    所以我自己也想放肆一次。

    有些庆幸的是,我从开书的时候就没说过本书绝不太监的话。

    当然,我也不是要太监。

    现在还有十章存稿,以后更新可能不会日更了,准备沉下心改一改前面的内容构思后面的情节,也准备静下心好好等待高考。

    ……

    感谢名单:

    一个是南叔,汉江民宿的作者,可以说是他挖掘了淹没在扑街大海中的邻家偶像,我们两个写作的观念很相似,我很喜欢南叔写作时的景物描写,很有画面感也很有意境,但是写在网文里关注的人就变得少之甚少。南叔对我而言,亦师亦友这个词形容再合适不过了。我疑惑的时候,他总会耐心地帮我解答,不论是写作方面还是情感方面。

    另一个是西叔,娱乐之汉江饭店的作者。第一次知道他是在韩娱小说贴吧,西叔说想写一本以子瑜作女主的书,我很惊讶也很期待,周子瑜到现在为止还是个争议性舆论性很强的在韩中国明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写周子瑜的作者。说来惭愧,以前的我看书几乎是在看盗版,但为了看西叔的书,我下载了起点,每天投票啊,签到啊很开心。看了西叔的子瑜之后,我才萌生了写作的想法,到目前为止我也十分想模仿西叔的文思和文笔。

    感谢台湾小哥墨臨的推荐票红包和私人打赏。

    感谢澳洲小哥的私人打赏。

    感谢dengqinyi大佬的暖心长评与长久以来的支持。

    感谢罗盘大大的客观评价。

    感谢群里和我一起聊天打诨的群友们。

    最后要感谢的是一直支持我的书友们,以后大家可以把给我的票投给汉江集团的其他成员。

    日更兽进化!!!

    随缘更兽!

    为表歉意,今天八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