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你好啊(1/2)
作者:哼哈三炮
    放假半个多月了,金倬每天都来便利店,每次员工看到社长儿子到来都会发自内心的欢迎。哪个员工会对一个大度的老板脸色呢?

    金倬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看店换班、无聊躺尸,日子倒是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母亲大人也好像放弃了般没有再夺命连环call,这倒挺让金倬感到安心。但他也怕自己不回家的做法让母亲火大,还特意打了个电话试了试水。

    “母上大人。”

    “说吧,是不是缺钱了。”

    听到这金倬就放心了,还是那个豆腐心,看来没有生气。

    “没有没有,我够用的。”

    “够用不够用先不说,你倒是回来一下呀,我这又给你找到个好姑娘。”

    emmm好吧,对话进行到这金倬已经了解了,还是那个熟悉的老妈,因此果断挂了电话,舒坦~

    ……

    又是深夜守店,金倬表示早已习惯了,熟练地把电视调到深夜的综艺节目,然后把手机的音乐打开。

    没错,他其实没在听音乐,也没在看综艺,只是把自己周围弄的热闹点让自己感到不那么孤单。

    ……

    金珍妮这段时间很头疼,天天被一个长不大的欧尼各种骚扰,搞得自己在公司见到都得躲着。

    金珍妮一边踢着路边的雪一边朝着家里走去。看到远处还在亮着的便利店,又想起了那个疯欧尼的所作所为,顿时就决定了,一步一步地向便利店走去。

    叮铃铃~

    金倬把声音调低,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看到又是那个黑衣女,,额,今天没穿黑色。穿的是件运动服,再套了一件灰色的羽绒背心。

    唉,现在的年轻人为了好看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首尔这么冷的天你套件羽绒背心就出门,看着我都冷,虽然人是美,但也不必这样吧。

    所以,金倬看到金珍妮时就不自觉地打了个哆嗦。然后还是问道。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亲~”

    金珍妮注意到了金倬不自觉的哆嗦,可也没有多问。

    “没有,我只是想看看你。”金珍妮很是淡定地说道。

    啥?看我,没毛病吧?虽说重生后的自己没有了前世的大肚腩,长得也挺秀气,可这有点说不通啊。她不会对我有兴趣吧?

    “喂!”

    经过短暂的愣神,金倬心总算回来了,看着近在咫尺的面容,金倬连忙一推。

    完了!自己在干啥?把一个女生给推到了。(别乱想!)其实这是有原因的,金倬有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自闭症,看着像没事人,但只要陌生人一接近就会很抗拒。

    金珍妮很委屈,只是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没有回答自己正在发呆,想着叫他一下让他回神,没想到一把把自己推开,所以就坐在地上撅着嘴巴,满脸的不高兴。

    金倬反应过来后马上上前把金珍妮扶起来。

    “你没事吧,对不起,我被吓到就会控制不了自己,你别介意啊。”

    “可我摔倒了很疼怎么办?”

    “哪个,真是抱歉,你在店里随便挑吧,算是我给你赔礼道歉吧。”

    金珍妮心想:哼~谁在乎你这些东西啊。不行,我一定要提个让自己心里舒坦的条件。

    “那我说一个要求你应该会答应吧?”

三.你好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