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就这么被讨厌了(1/2)
作者:哼哈三炮
    一个只谈过一次恋爱的“五十岁老男人”对这样的女生真的生不起气来,怎么说呢?

    颜即正义!

    虽然金珍妮语气不是很好,但金倬还是硬着头皮地打了招呼,并且还道歉了。

    “其实我也没想到你会抢过去吃,我心想你应该会看出我自己努力忍着而涨红的脸色。”

    金珍妮对于道歉还是没有听进去,脑海里还是不断地重复着自己抢过包饭吃的画面。心想:自己怎么这么冲动,得!初吻没了!

    金倬肯定不知道金珍妮此刻想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初吻?这丫头片子对初吻就是这概念?那你初吻怕是你爸都已经给夺了,有我啥事。

    金倬看着金珍妮一直没有回话,心里也是有苦说不出啊,这可怎么办,啊!想到了,就这样。

    于是金倬学着金珍妮,脸向对方凑了过去:“喂!”

    金珍妮原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突然被拉了回来,然后看到近在咫尺的面孔,她果断做了下一个动作。

    “啊!”

    金倬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屁股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真是一报还一报啊!

    金珍妮看着摔在自己面前的金倬说道:“你靠那么近干什么?”

    emmm那你刚才靠我那么近干啥。金倬心里别提多不得劲了,然而这话还不能说,谁知道面前这丫头又会做什么妖。

    “只是看你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叫你一下,哪知你反应比我还大。”

    “男生和女生能一样吗?”

    然后金倬胸中涌动着的直男气息喷涌而出。

    “现在不是提倡男女平等吗?”

    或许,这便是直男…

    ……

    站在门口的金倬看着离开的金珍妮,感觉莫名其妙。

    “你这个讨厌鬼!”

    金珍妮说完这句话便气冲冲地离开了。

    金倬无奈:女人啊,都挺麻烦的,家里得不到清净不说,到外面还要被小姑娘欺负。

    ……

    金珍妮本来因为公司放假很开心,结果来了这么一茬儿,一路过来都是气。这个金什么倬真是可恶,完全就是个直癌晚期。

    “阿嚏!”

    “我是不是该在门口装个挡风帘?”

    ……

    心烦意乱的金珍妮翻着自己的钥匙,emmm,钥匙呢?不会放在宿舍了吧!怎么办?对了,还有电话的嘛。

    “妈,你跟爸还有多久回来呀?”金珍妮满是撒娇地问道。

    “孩子,你回来了吗?怎么也不说一声,我跟你爸去看望你外祖父母去了。”电话那头也是很高兴的回道。

    “那你们要多久回来啊?”金珍妮有些着急地问道。

    “明天下午吧,你在家点外卖吃吧,妈给你转点钱。”

    “不用了,妈妈。”金珍妮万念俱灰地回答着。

    终于一阵嘘寒问暖过后,金珍妮母女结束了这场对话,她到底还是没有跟妈妈说出实情。怎么说出口?说了的话自己怕是又要被数落一顿,然后父母再着急忙慌地回来,不能让母亲跟自己祖父母好好团聚。

    万念俱灰的金珍妮只能在家外面的的电灯下等着自己点的外卖。这边,金倬看着早已沉寂下来的弘大,加之天气实在太冷,也早早地把店铺关了。
四.就这么被讨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