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傲娇又可爱(1/2)
作者:哼哈三炮
    至尊宝曾许下那万年的誓言,为爱舍爱。前世的种种就在这一瞬,不断地略过自己的脑海,金倬忘了被喷了一脸的愤怒,陷入了自己的回忆。

    ……

    楼下,金倬大声地朝着楼上喊着:“小玲!为什么要这样!”

    金倬不断地向楼上喊着:“为什么要分手?”

    突然楼上泼下来了一盆水,冒出个中年妇女:“别来了,我家小玲是要出国留学的!”

    仿佛耗尽了金倬所有的力气,无力地坐在路边:也许这就是现实,我的同桌,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而被关在房间里的小玲看着那个落魄的身影逐渐离去,哭得声嘶力竭。

    ……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失礼的举动,金珍妮一直在那坐着,看着眼前低着头一动不动的金倬,不知该如何是好。

    过了好一会儿,金倬慢慢地从回忆中回来,笑了笑,去拿清扫的工具准备清理一下。

    说实话,金倬被喷了一身还是很气愤的,可突如其来的记忆又让自己没有再生气的冲动。刚拿出抹布准备把桌子跟地上的水渍给擦了。

    金珍妮走到面前,低声细语地说道:“我来擦吧。”说完看了一下金倬,看到金倬视线对过来,又马上把头低了下去。

    金倬看着面前的金珍妮一脸歉意,也还是给了她台阶:“那要擦干净哦,擦完了放到厨房的水台就行了。”

    说完金倬便起身去了卧室。

    金珍妮也是乖乖地把水渍打扫干净了。不一会儿,金倬拿着一套运动服出来。

    “这是我初中穿过的运动服,只有这套衣服最小了,你凑合穿吧。”

    金珍妮看了看面前的淡蓝色运动服,犹豫了一下便拿起衣服去了浴室。

    “那个,浴室里有新的毛巾,就在架子上。”金倬说完便去自己卧室的小浴室去洗漱去了。

    ……

    洗完澡出来的金倬看着客厅旁边的浴室还关着,心想。

    “小妮子就是难养,水费不要钱啊。”金倬虽然家里有钱,但或许因为前世,他在生活上还是以实用节俭为主要原则。

    纵身一跃,再熟练地用脚按下遥控器,葛优躺,完成!

    过了十分钟左右,金珍妮终于从浴室出来。头发吹干了被随意地披在肩上,裤子大大的,还好有带子可以系着,但衣服就有点……居然还包不住,露着小肚子。

    金倬想:自己初中是咋长的,emmm衣服拿错了,,,那是初一的,裤子是初三的。金珍妮也很尴尬,在一个没见过几面的男生家里把小肚子露出来,真的有点不自在。

    金倬还是到卧室重新给金珍妮找了件上衣,然后在沙发上开启葛优躺模式。

    金珍妮也在旁边不远处坐着,看着电视,至于有没有看就不知道了,反正金倬是真的在看,边看还那里面演戏的坏大婶。

    ……

    金倬看到茶几的薯片,哼哼了几句:“珍妮呀,给我拿下薯片吧。”金珍妮诧异地看过去:这家伙怎么敬语都不说,还有,珍妮也是你能喊的?索性,金珍妮偏过头,不去搭理金倬。

    金倬也不恼,深呼吸了一下,用手支撑着身体,双腿打直,随便用脚一夹,往上一抛,完成!

    金珍妮目睹了全过程,连话都说不出来,有这力气,你起来一下能死啊!

    ……

    也不知是不是电视剧真的很有趣,两人都开始认真地看起了电视,还谈论起了剧情和人物。

    “这女的怎么这么恶毒啊?”

    “最毒妇人心啊!”

    …

    “这男的真窝囊!”

    “你懂什么是男人吗?”

    ……

五.傲娇又可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