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被蛊惑了(1/2)
作者:哼哈三炮
    也许自己早该放下那些,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人就是如此,一边羡慕着他人的美好,一边毫不作为。等到了自己拥有了这一切,却又茫然若失,没有了目标。

    ……

    到了三四点,只睡了两个小时的金倬便早早地起来。因为勾起了自己前世的回忆,到底还是前世的灵魂啊!一切自己都是在用以前的思维方式去对待事物。

    无眠的金倬套了件外套,到窗台外面抽烟去了。

    金倬心想:自己到底是谁,自己是该就这样碌碌无为下去,还是换种方式,重新生活。

    陷入沉思的金倬直到天边冒出了那一抹紫气后,才紧了紧身上的外套,回到了房间里。

    金倬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六点了,该做个早饭了,里面还有个妮子等着被伺候呐!

    于是便拿着钥匙去店里拿些东西回来,而此时的金珍妮还把脸用被子捂着,睡得别提有多香了。

    ……

    拿了材料回来的金倬看着桌子眼前的食材却是犯了难:这妮子有啥忌口我也不知道啊,万一吃中毒了咋办。

    思前想后,金倬还是敲响了卧室的门。

    “姐们儿!起来没?”

    犹如一片死寂,根本就不应答。金倬这个气啊。然后去把厨房的铁锅拿了过来。

    “DA RING RING!DA RING RING!我是你欧巴啊!”(轻吐槽!)

    一阵魔音灌耳,卧室里的金珍妮终于有了反应,揉了揉头发,有气无力地去开门。

    看着面前的门开了,金倬放下了锅子,问道:“姐妹儿,你总算是醒了,你有什么忌口的吗?我正要做早餐呐。”

    金珍妮双眼耷拉着,有气无力地回道:“没什么忌口的,enmmm,我喜欢牛奶。”

    看着一眼金珍妮,金倬也是无奈,还牛奶,还会提要求,行吧,满足她吧。

    说完便转身去厨房准备起早餐,而金珍妮也慢慢的从瞌睡中恢复了过来,坐在沙发上直直地看着厨房里忙碌的金倬。

    “对了,你先去洗漱吧,浴室的架子上有牙刷的。”金倬想了想,提醒了金珍妮洗漱,因为他怕自己等会儿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个蓬头垢面的女孩。

    ……

    过了好一会儿,沙发上的金珍妮都等到快疯了,这都快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是没好!金珍妮看着金倬真的是望眼欲穿!

    终于,金倬说道可以开饭了,金珍妮便迫不及待地走到餐桌面前坐下。

    金珍妮看着眼前的早餐,半天都说不出来话,看到金珍妮不动筷子,金倬还怕又不合这妮子口味,连忙问道:“怎么?你不吃吗?难道你不喜欢麻圆油条?那土豆煎饼和培根蛋呢?”

    金珍妮终于开口说了句:“你怎么这么会做菜?”

    金倬心想:这算啥?俺以前当炊事员的时候,队长都说我做的好呐。

    金倬道:“你不喜欢吗?不喜欢那我自己吃了。”说完便自顾自的开始吃了起来。看着眼前有不顾自己的金倬,金珍妮连忙回过神来,开始消灭起眼前的早餐。

    “呜…这个叫什么麻圆的怎么里面还有豆沙,好好吃啊!呜…这培根煎的很好耶!”看着眼前的金珍妮一脸满足,金倬心里也很高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别人的认可。随后金倬便自己吃自己的,把油条放到了自己先榨的豆浆里,不紧不慢地吃了起来。

    看到金倬的吃法,金珍妮便好奇地问道:“你这什么油条为什么泡到牛奶里?”

    金倬注意到金珍妮一脸好奇目光,低下了头,回答道:“这是中餐的吃法,还有这是豆浆不是牛奶。”

    “好吃吗?”

    “好吃啊。”

    “那给我尝尝可以吗?”
六.被蛊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