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芥末女!相见恨晚(1/2)
作者:哼哈三炮
    看着金珍妮惬意地吃着午餐外卖,金倬真的觉得自己好傻,旁边的店员还时不时用暧昧的眼光瞟自己一眼,金倬表示都要崩溃了,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妮子给送走。

    拍了拍肚子,心满意足的金珍妮抬头便对上了金倬的目光,金倬便狠下心说道:“姐们儿,你该回去了吧。”

    也许有的人被说服仅仅只需要一个眼神,金倬也不能幸免。金珍妮无辜地看着金倬,说道:“我回不了家,只有公司可以去,可公司给我们放假,公司在整修呐。”

    “你没其他去处了吗?”

    “欧巴嫌我烦了吗?”

    金倬揉了揉太阳穴:“你要是再这样喊我,我可要翻脸了。”

    金珍妮见没用了,也不跟金倬来假的了,说道:“有是有,可别人家里已经有一个亲故去了,感觉去了太打扰别人了。”

    金倬眼睛里像是闪过一道光:“亲故之间有啥打扰不打扰的,你们要是真的要好她会在意这些吗?”

    金珍妮也有点要被说服的趋势,金倬看到便马上承诺说:“你去我可以送你啊!”

    金珍妮想了想,也觉得可以,便点了点头。金倬也暗暗地比了个手势。不过在两个店员看起来,怎么看怎么像男生献殷勤。

    ……

    店后面的街道,金珍妮看了一眼眼前的轻便小摩托,又看了眼旁边的金倬。

    “我的小红不错吧,我为了能给客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专门买的。”

    金珍妮也不回答,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出了太阳都这么冷,你让我坐这个?!

    然而还没吐槽舒坦的金珍妮却被围了一圈红围巾,然后套上了个粉红色的头盔。

    “带上这个就不冷了,我在前面挡着风呐,没事!”说完就坐在了摩托车上,向着金珍妮招手。金珍妮也没犹豫,跳上了摩托车的后座。

    金珍妮一路上没有说话,看着眼前不断变化的场景,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悸动。经过一个店铺时,看到窗前的两人,女生带着鲜艳的围巾坐在男生后面,男生一直盯着道路,女生低下了头:自己怎么了?

    一路无话,一直到了一个小区,金倬才停下,把车推到一个咖啡馆门口停着,然后说道:“我们去里面吧,你再打电话让她们来接你,我直接去她们那有点不合适。”

    金珍妮也点了点头,把伙伴给约了出来。

    两人进去找了个容易看到门口的位置,待金珍妮坐下后,金倬便去点咖啡去了:“你要啥?姐们儿!”

    “咖啡吧,昨天没睡舒服精神好像不怎么好。”

    “那你朋友该点什么?”

    “你看着办。”

    enmmm看着办,咋办!说也不说个准,算了点两杯巧克力算了,反正胖的不是我。

    一会儿,金倬便点完回到了座位上。坐下的金倬看到金珍妮又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也乐得清净,静静地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

    时间过了差不多十分钟,店里进来了两个少女,都套着黑色的羽绒大衣。其中一个看着脸上肉肉的,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而另一个却让金倬傻眼了,下意识地叫道:“芥末女!”

    ……
八.芥末女!相见恨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