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送肉回家(1/2)
作者:哼哈三炮
    看着眼前幸福地吃着马卡龙的朴彩英,突着嘴巴,让金倬联想到了一种动物---松鼠。

    金倬本来点了个蛋糕在一旁吃着,在看着朴彩英吃得那么香感觉如果把她现在这个样子照下来发给金智秀她们应该很有趣吧。

    金倬非常隐秘地照了一张照片,然后先跟金智秀在line上聊了一下。

    “咚咚咚!智秀xi在吗?”

    本来正在跟金珍妮休息的金智秀,看到是前几天认识的“哥们儿”发消息来了,也迅速地回了条语音过去。

    “门口的阿加西走吧,家里没人。”

    enmmm怎么接!这姑娘比我还会演!

    “其实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

    “mo?”

    “我遇到朴彩英了。”

    “没啥呀,你去弘大的游戏厅了吧,我也想去啊!珍妮我们去找彩英吧。”

    这姑娘说话怎么听着怎么那么别扭,跳过来跳过去的,发语音也要这么迷!

    然后金倬也没管对面两女,把自己照下的照片发了过去。图片里的朴彩英一手拿着一个粉色马卡龙,一手拿着一杯饮料,一脸的轻松惬意。

    对面沉默了。

    过了几分钟金珍妮却用金智秀的line发了一条语音过来。

    “你送彩英回宿舍吧,我把围巾还给你。”

    金倬纳闷:怎么不生气,不是应该好好的数落一番朴彩英的逍遥自在,然后再飞奔过来吗?他那里知道,金珍妮知道是金倬发过来的消息后,便从金智秀的手里抢过了手机,经过几分钟的缠斗才治服眼前的金智秀,独自发了回复。

    金倬:算了不想了,正好也可以把自己围巾拿回来,那可是母亲大人在自己十五岁的时候给自己织的。

    为啥不买一个围巾?本着穷养儿的传统思想,金倬直到十八周岁以前零用钱都不超过十万。想要买什么都可以,必须汇报审核。而且围巾也是金母第一次给他亲手做的。

    所以围巾对于金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彩英xi,你的欧尼让我送你回宿舍,我也顺便把我的围巾给拿回来。”

    朴彩英对付完了面前的食物可怜兮兮地说道:“可我没吃饱啊…”

    “那咱们去吃点小吃再回去吧,反正这里是弘大,吃的肯定多。”

    朴彩英眼睛一亮,马上拉着金倬向外面走去。

    每个跟女孩子逛过街的男生都不想再次重温那种感觉,金倬只想说:“你试过跟吃货一起逛吗?”

    ……

    出了甜品屋的朴彩英就像头兴奋的小鹿一样,这看看那摸摸。

    金倬也只是跟在她的后面,看着她在那玩闹。忽然,朴彩英在一个饰品店前停下了。

    遭了,万一她要买贵的怎么办?我没带个人卡啊。然后金倬又看了看钱包里的那张墨蓝色的信用卡,enmmm不行!这次再用母亲又要作妖了。

    然而朴彩英也没有让金倬费心,她只是在门口打折促销的地方买了两个粉色三个黑色的米老鼠发箍。

    等到朴彩英要结账时,金倬便抢先把钱付了:“这就当你陪我玩了一下午的谢礼吧。”朴彩英也没有拒绝,糯糯地回了句:“康撒哈密达。”

    这姑娘声音怎么充满撒娇的感觉,关键还不让人觉得绿茶,这不得不让金倬对她高看了一眼。在生活中,女生撒娇是分情况的:有的撒娇你会觉得她就该这样,而有的撒娇你就会觉得那女的绿茶的要命,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金倬。(傻x!你懂啥叫颜即正义吗?)

    结完账的两人接着在弘大街道上走着,朴彩英戴起了粉色的发箍,然后把另一个递给了金倬,给了一个纯天然的微笑。

    ……

    这又不是逛游乐园,为啥要带这个。

    “我能不戴吗,感觉好羞耻。”

十.送肉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