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一群女的……(1/2)
作者:哼哈三炮
    离开的金倬围上了自己的围巾,闻到了一股不熟悉的气味,也没在意,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回出租屋了。

    夜晚,首尔这座城更让人迷醉,路边依旧明亮的灯火给人们创造了更多放松的空间。与好友在酒馆侃山,或是一人到一个喧闹的酒吧肆意放纵。看着车窗外不断变换的人、车、灯,金倬怔怔的望着窗外的美好,直到出租车司机示意到了,金倬才缓缓回过神来。

    付了车费,金倬下车后慢慢地向着出租屋走去,双手揣在衣服口袋里,没有目的的踢着马路边上的积雪。终于,金倬下了一个决定:我要做自己的事业,不能再这样了,转世就是给我重新圆梦的机会!

    想通的金倬步履都轻松了不少,所以在这假期的时间里,自己该考虑自己该去做什么了。

    ……

    回到出租屋的金倬踢掉脚下的鞋子准备去洗澡,到浴室后,看到架子上的那条浴巾:这妮子今天见面的时候没说话啊。

    想了一会儿,金倬便把音响拿了出来。

    “叮!”

    手机连接成功,洗澡怎么能没有音乐的陪伴!没有那多无趣啊。

    “In New York~~~~”

    本来金倬忘情地唱着自己向往的纽约城,这时又是那段音乐响起。

    “Someday,你将我抛弃在世界尽头,即使这样我也会想起你……”

    谁这么晚谁打电话过来,没事做啊!

    “哟不塞哟。”

    “欧巴。”电话那头的朴彩英糯糯地喊了金倬一声。

    金倬听得鸡皮疙瘩都快掉了,马上放了点热水到浴缸里。

    “咋啦?”

    “哪个…哪…个…”朴彩英在电话那头欲言又止。

    enmmm急死个人了!

    “说话,我还有事要做呐。”

    “我是打扰到欧巴了吗?”

    “如果你稍等几分钟让我把澡洗完就不打扰了。”

    “啊!”朴彩英连忙挂断了电话。

    金倬看了看手机:“啥玩意儿啊!”于是继续开始唱起来:“In New York~~~”

    ……

    一旁的的金珍妮金智秀和一个脸有点异域风情的女子一起盯着朴彩英。

    三个人异口同声地问道:“怎么样了?你喊什么?”

    朴彩英朝自己扇了扇风,平静了一下:“欧巴在洗澡呐。”

    金智秀和lisa嘘了一声,就散开了,而金珍妮还是一直在旁边:“他有事那就等一下再给他打个电话。”

    朴彩英委屈极了,明明自己可以和欧巴两人去的,结果自己嘴碎说了出去。然后又看了眼一旁的珍妮:这欧尼也真是!非要火上浇油,计划泡汤了……

    一旁的金珍妮在玩着金智秀的手机,把金倬的line先加了再说。

    ……

    金倬从浴室里出来,擦着头发上的水,想到刚才朴彩英打电话过来,便拿起手机打了过去。

    “哟不塞哟,彩英xi有什么事吗?”

    听到铃声响起来,朴彩英和金珍妮都打起了精神。

    “欧巴!你事情忙完了。”

    “恩,洗完了。”

    朴彩英听到金倬这么回答,红了红脸,又开始用手给自己扇风。金珍妮则暗骂:这小子耍流氓于无形啊。

    “哪…个……欧巴,我能要求一点事吗?”

    金倬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还是硬着头皮应道:“说吧,不过分的我可以接受。”

    “我能带我的朋友跟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吗?”

    金倬一听,多大的事啊,不就几个人嘛。enmmmm……等等,自己再问问。

十二.一群女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