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无形撩妹(1/2)
作者:哼哈三炮
    金倬着急忙慌地跑到厨房,结果只看到朴彩英在那对着蒜笨手笨脚地切着,切一下叫一声。

    金倬算是松了一口气,随即满是无奈。

    “彩英啊,你这是在干啥?”

    朴彩英转过头认真说道:“不是欧巴说剥蒜的时候切个小口会更容易吗?我正在切啊。”然后便接着切了起来。

    金倬也伸头看了看客厅里毫无所动的少女,心想:原来这姑娘原本就是这样一惊一乍的,看这仨都没反应。

    金倬连忙制止了朴彩英:“你去客厅吧,你不适合做料理。”

    朴彩英心情沮丧:“欧巴,我没能帮到你…”

    看着心情沮丧的朴彩英,金倬安慰道:“没事的,你只要负责美美的就行了,去客厅跟你欧尼们看电视吧。”

    “我明白了,欧巴。”

    望着三下五除二就被哄好的朴彩英,金倬不禁感叹:这姑娘真好糊弄。

    ……

    看到朴彩英来了客厅,金珍妮心里也顿时舒坦了许多。

    金智秀这时却又开始唱起来胡说颂:“彩英计划失败~失~败~”金珍妮一脸嫌弃和无奈,朴彩英也没理金智秀,她知道这个欧尼这个时候只要无视就好了。

    而听到厨房传出的富有节奏的刀撞击砧板的声音,众人心里也很是好奇,金倬究竟会做出怎样的菜。

    ……

    金倬看着做好的两个菜,心里别提多得劲了,但是发现还没有汤,一时犯了难,韩国人不是爱喝汤吗?可我不会那什么大酱汤泡菜汤啊!

    金倬只好伸出头对着众人说:“没汤可以吗?”

    朴彩英抢先说:“阿尼哟,欧巴你做什么我都吃。”

    金智秀:“不行,我要喝汤。”

    LISA也不讲究是不是第一次第一次见面,跟着起哄:“土豆汤。土豆汤。”

    enmmm金倬也没办法了,正在想该怎么办时,金珍妮一脸镇定地说:“外卖。”

    金倬也突然被点醒了,咱可以喊外卖啊。随即就去冰箱上找外卖单子来订餐。

    金珍妮:还是我机智

    朴彩英:欧尼又在欧巴面前刷存在感……怎么办?

    金智秀:汤汤汤汤~

    LISA:这欧巴还挺好相处的。

    ……

    看着围着餐桌坐下的少女们,金倬心里一阵恍惚。我好像是第一次跟这么多的女生坐在一起吔……

    众女也再也按捺不住,几乎同时拿起了筷子:“我要开动了。”随后便开始对付起面前的食物。

    金倬看着少女们都开始吃了,也自顾自地慢慢吃了起来。

    “LISA你是外国人,吃的还习惯吧。”

    “欧巴手艺脆骨。”LISA对金倬竖了个大拇指,然后喝了口土豆汤。

    “喝~~~~~”

    enmmm这是外国人吗?感情还是土豆汤合她口味。

    “你别光喝土豆汤啊,试试我的酱卤肉啊。”

    然而LISA却犯了难,看着被黑色的酱汁包裹的酱卤肉一时不敢下筷子。还是朴彩英先开始先吃了起来。

    “哦莫!这是什么,怎么这么好吃。”金倬看到朴彩英夸奖自己菜做的好吃,终于是笑了。

    金珍妮看到朴彩英这样称赞金倬的菜,也夹了一筷子肉。

    “哦莫!”随后惊奇地看着金倬。

    金倬读懂了金珍妮眼里的惊讶,也报以一个微笑。
十四.无形撩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