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1/2)
作者:哼哈三炮
    洗完碗的金倬甩干了手里的水,用毛巾擦了擦后,就出了厨房。经过客厅也没搭理几位少女,直接把游戏主机拿了出来,把它连接到客厅的电视上后,对着几位少女说道:“你们要玩什么自己看吧,我要出去一下。”

    金智秀挥了挥手:“拜拜~”然后拉着LISA到电视面前,被拉着的LISA只好无奈地被欧尼拉着,对金倬报以歉意的眼神。

    朴彩英跟金珍妮抱在一起问道:“欧巴去干什么呢?”

    “去拿点水果回来,刚才忘了拿了。”

    这时金珍妮却说道:“我陪你去吧,你的店里应该有感冒药吧。”

    金倬看了看金珍妮:“有是有,可你一出去不就更严重了吗?好好待着。”

    朴彩英看着珍妮欧尼被拒绝了,也只好打消一起去的念头。

    “那欧巴早点回来哦~”

    “阿拉索。”说着金倬便穿上鞋拿起鞋柜上的钥匙出门了。

    看着金倬出门了,朴彩英坐了一会儿就走到金智秀他们旁边看着她们玩,金珍妮也从沙发上慢慢起身,走到客厅的落地窗前,看着远处的灯火阑珊。

    金珍妮想起刚才金智秀看似无心的胡说颂:我是心动了吗?

    ……

    行走在道路上的金倬感受到寒风的凌冽,加快了步伐。

    看到不远处店里的灯光,金倬莫名感觉一阵心暖,更是小跑着到了店门口。推开门的刹那,金倬听到那熟悉的铃声,突然感觉很心安。

    一旁正准备跟人换班的小韩看到金倬回来,问道:“小社长回来是要拿什么东西吗?”

    “我是想来拿些水果回去。”

    “那我帮您拿吧。”说完小韩就进到店后的小仓库去了。

    金倬也乐得清闲,无事地看着店里面的柜台,看到三角包饭,想到自己没怎么吃饱,便随手拿了两个。又到另一边的柜台上拿了盒感冒药。

    接过小韩递过来的水果,金倬也关心道:“早点回去休息,明天早点上班哦。”说完便走了,小韩则在后面吐槽:“有你这么压榨劳动力的吗?”

    出了店门的金倬听到后面小韩的吐槽,无声地笑了笑,紧了紧身上的外套,离开了。

    ……

    走在路上的金倬本想回去再吃的,可越走越饿,实在是忍不住了,便把口袋里的三角包饭拿了出来。

    啃了一口包饭的金倬心里感觉被治愈了一般,怎么说呢?就好像回到了以前四处奔波劳累的时候。

    ……

    “珍妮欧尼!过来玩呀,你在那发什么神啊。”LISA实在是受不了金智秀的无赖,只好过来说服金珍妮过去抵挡一下。

    “阿尼!珍妮你别来,我倒要看看lisa这小子要怎么才能再赢我,再来!”

    然后LISA便被金智秀又拉到了电视前。lisa实在是受不了了。

    “欧尼,你可以跟彩英玩呀。”

    “彩英太菜,打败她我没有一丝成就感。”

    朴彩英也乐得金智秀不找自己,她自己本来对这些就不是很感兴趣,她其实更愿意看看美剧来打发时间。

    而这时金倬也到了楼下,抬头望了望自己家的窗户,便把最后一口三角包饭咽下去了。想着既然吃了就还是不要说出去的好,免得这几个少女愧疚。金倬把包装袋丢到了路边的垃圾桶里,便快速小跑着进了大楼。

    可这些却被窗帘后面的金珍妮看的轻轻楚楚。

    金珍妮:……

    听到开锁的声音,朴彩英便起身跑到了玄关处,金珍妮也坐到了沙发上看起了手机,可眼睛还是不时瞥向玄关那。

    朴彩英看到金倬进门,嘴都快笑裂了:“欧巴带了草莓了吗?”

    “带了呀,可就是现在的草莓还不是好时候,要等一个多月才是草莓最好吃的时候。”

    “只要是草莓我都喜欢。”说着嘴笑得更开了。

    金倬看着这姑娘这么纯真的笑,心里仿佛春风拂过般。

十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