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1/2)
作者:哼哈三炮
    抬头看了下墙上的挂钟,时间已经快到十二点了,于是便拍了拍手,示意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这里。

    “时间不早了,你们是不是该回去了,再玩的话明天可就不能准时起床了。事先申明,你们要是错过时间,我可就不带你们去了!”

    朴彩英听到金倬这样说,顿时急了:“不行!欧巴答应我的不能反悔。”说完便拉起还在较劲的金智秀。

    “智秀欧尼!走啦走啦…”

    看着朴彩英终于把金智秀给拉了起来,金倬也算送了一口气:就这哥们儿……不!这姑娘最难办了!

    看到金智秀一脸可惜,金倬安慰道:“你要是爱玩可以借你玩几天啊。”

    金智秀顿时跳了起来:“不许反悔。”说完还伸出了小拇指。

    金倬笑了笑,也伸出了小拇指跟金智秀约定了。

    “盖章呀!”

    “…好…盖章。”

    然后两人伸出大拇指,按了一下。

    ……

    一路把众人送到了金珍妮家的楼下,与众人挥了挥手。

    朴彩英也在那边挥手边喊道:“欧巴再见。”

    看着几个少女逐渐走进楼,金倬突然想到什么事。

    “妮子!等下,你的药!”说完还马上跑了过去。

    金珍妮先让其他人拿着自己的钥匙先进去了,自己大楼门口等着金倬。

    天上又飘起了雪花,在金珍妮的眼中,只看到有一团火焰不断向自己靠近,落下的雪花仿佛也在躲着他的存在。

    金倬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带的感冒药:“喏!等下记得拿回去吃,明天早点起来哦!”

    金珍妮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说道:“那我把我的电话给你,你打给我啊。”

    金倬想了会儿,可以是可以,可总感觉这妮子今天有点不对劲啊。

    交换了电话号码后,金倬便走了。

    金珍妮看着金倬慢慢离去的身影,说道:“欧巴,你等下。”

    咯噔!又这样喊我?!金倬就像机器人一样慢慢地转过身,可一转身怀里就多了团软玉……

    金珍妮抱了几秒钟,便松了手,抬头看着金倬,大眼水汪汪地泛着光晕。

    金倬蒙了……

    这世界怎么了?这妮子怎么了?

    金倬也马上从自己的胡思乱想中连忙回来,看到金珍妮还在看着自己,与额头上的退烧贴搭配起来,别提有多喜感了。

    金倬捋了捋金珍妮的头发:“妮子,你这是脑袋烧坏了吗?回去吧!你那些姐妹们跟你一起呐!不用怕的。”说我还对着金珍妮搞笑地展示自己的肌肉:“你看,要是还怕,就找我!”

    看着金珍妮被自己逗笑了,金倬自己也是暗暗松了口气:这蜜汁尴尬的气氛总算是解决了。

    金倬对着金珍妮挥了挥手:“走吧,回去把药吃了。”

    金珍妮也是少见的糯糯地答应了:“恩,欧巴再见。”然后便转身跑了。

    金倬看着金珍妮逃离的背影,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突然感觉好不真实…

    金珍妮也是两手按着自己的心脏:遭了!越跳越快!

    ……

    金倬目送着金珍妮进了大楼,才转身回去,嘴角也弯起了自己都没发觉的神秘弧度。

    回到家,看着杂乱的客厅,金倬内心也浮现了一种难以表明的情绪。

    “或许这家里缺少的恰恰就是那股生气。”

    放下心里的想法,金倬用凉水洗了一把脸清醒了下。

    洗漱,就寝!

    ……

    一只跟着队伍飞行的大雁,在空中跟着队形正飞往它所向往的青青绿洲。

    蓬!

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