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1/2)
作者:哼哈三炮
    在楼下等得不耐烦的金倬拿起手机想打过去问问怎么这么久,正准备打电话的时候,就看到一群少女不紧不慢地从大楼里出来,开头金倬还是很淡定的。

    金智秀随便穿了套休闲服上衣还有蕾丝裙摆,外衣是件绒绒的天蓝色针织外套,lisa则很干练,牛仔裤加黑色羽绒夹克,朴彩英……

    金倬看着都不想说,完全就是小孩子啊,打扮的那么Q干啥!然而金珍妮出来后,金倬更是觉得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金珍妮今天出奇的没有穿黑色灰色的衣服,而和朴彩英类似,里面穿了件立领的奶白色毛衣,外面是件嫩粉的呢子夹克,下身则像许多学生一样的搭配了条牛仔裤和灰色的运动鞋。

    金倬看着和平常不一样的金珍妮,想着:不会烧傻了吧,怪不得昨天像个萌妹撒娇一样抱我。

    金倬也只是想了想,然后对着众人说:“我们是叫出租车还是其他的。”

    朴彩英想着叫出租车太贵了,便向金倬问:“欧巴你不会开车吗?”

    “不会开,车倒是有…”

    众人:“……”

    其实这也怪不得金倬,金倬怎么可能不会开车呢?(此车非彼车……)只不过是这一世还没去考驾照,不敢无证上车。

    突然,想到小韩除了在便利店兼职还做着代驾,完全可以让他来啊。

    “没事,叫代驾就行,你们等会儿!”

    众女也不想坐出租车,这样势必会有一个人落单。让金倬一个人不好,毕竟是他请自己这么群人去玩,而让金倬夹在她们中间,让另一个自己一个人,这更是不可能。

    ……

    看到从远处慢慢走过来的小韩,金倬脸上笑的很灿烂:“小韩,来开车。”

    “小社长,压榨劳动力也不是你这样的吧!”

    “别说废话,说得好像我不给你钱似的。快出发去首尔游乐园。”说完便招呼众人上车。

    金倬的车是金倬高中毕业时金父为其买的商务车,可金倬一直没去考驾照,所以这车基本都是停在地下车库里没动过。

    金智秀也没多想直接坐到了副驾驶座位上,坐上去了还有理有据的说道:“我晕车……”

    金倬无奈:你咋不晕自己!

    这可有点尴尬了,本来金倬打算坐在副驾驶避免跟其他人坐在一起,这下倒好了,计划直接失败。

    金倬想了想,只好坐到车的最后面,lisa也因为跟金倬还不是太熟,选择坐到车身中间的位置,坐上去还对着朴彩英招了招手:“彩英欧尼过来啊,你还没讲完昨天那个故事呢!”然后朴彩英也只好坐在了lisa旁边,而这下就让金倬和金珍妮很不知所措,怎么说呢?蜜汁尴尬。

    金智秀摇下车窗:“jen黏儿!上车了!你发什么呆。”

    金珍妮也只好坐到了金倬旁边。

    ……

    车子平稳地行驶着,车里气氛也很好,大家都在金智秀DJ的带领下一起唱着歌,只有金倬安静地坐在后座,可当歌曲切到了那首金倬最爱的Empire State Of Mind时,金倬再也淡定不下去了。

    金倬大声喊道:“别切!这是我的歌。”

    随后金倬便跟着音乐一起流利地说起了rap,虽然金倬英语只是到能大概听懂的程度,可抵不住天天都听啊。

    少女们都有点惊讶,没想到这人还有这项技能。说完一段rap后少女们正要鼓掌,金倬又唱起了副歌部分:“In New York~~”

    这会儿少女们可不止是惊讶了,这么高的女声部金倬居然唱上去了?!

    歌曲放完后,金倬也喘了口气:这歌劳资每次听都激动!舒坦~
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