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开导(1/2)
作者:哼哈三炮
    金倬和金珍妮在客厅也没等多久,门铃便又响了。金倬看着金珍妮,金珍妮也看着金倬,两人都在互相较着劲。

    金珍妮看金倬这么硬气,也没有多余的想法,转头噘嘴不搭理金倬了。

    或许这就是我的小冤家。心里这样想的金倬只好投降,起身开门去拿外卖了。

    看着喷香的炸鸡包裹着诱人的调料,金珍妮也把刚才的事情抛到了脑后。民以食为天,什么东西能比吃更重要?

    金珍妮虽然喜欢吃,但吃相却很是斯文,金倬看了都有种她是大家闺秀的错觉,可金倬不会再被表象所迷惑,也跟金珍妮一起抢着吃。废话,昨天就见到你们的速度了难道还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呀!倒杯水给我!”

    “莫?这是我家你搞错没?”

    ……

    吃饱喝足的两人都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谁都没有要收拾的迹象。

    金倬用脚蹬了一脚金珍妮:“把这些给收拾了,去!”

    金珍妮甩都不想甩金倬,直接身体转了个一百八十度,趴在了沙发上。

    金倬也没注意,见没有反应,便又用腿踢了一下金珍妮,这一踢金倬就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怎么这么软?!

    金倬便低头看了眼金珍妮的方向,看到他自己的腿搭在了金珍妮的p股上。

    enmmm……看到金珍妮扭头投过来的仿佛要杀人的目光,金倬不自觉地吞了口口水。

    完了!

    “我说是失误你相信吗?”

    “你觉得呢?”

    金倬心虚啊,自己这样做确实对女生很不礼貌,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了,灰溜溜地自己起身去收拾了。

    金珍妮也只是做出一副恼怒的样子,看到金倬自己去收拾了,金珍妮也没有再继续趴在沙发上,起身坐在最边上的沙发上,双手撑着身子双腿在边上无意识地晃着。

    看着金倬弯身收拾的背影,心里感到一阵恍惚。

    “你是在迷茫吗?”

    听到金珍妮的问话,金倬的身子顿时没有了动作,仿佛静止了一般。

    也没有转身,过了一会儿金倬慢慢直起了身子。

    “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该干什么?能干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毛毛虫为什么执意要变成蝴蝶吗?”

    金倬没有答话,拿起了茶几上的烟去了阳台。

    “那是因为它想让自己的生命更精彩。”

    听到这话的金倬夹着香烟的手愣了一下,还是用打火机点燃了烟,也不知听没听进去。

    看到此处的金珍妮皱着眉头,从金倬的背后走过来把他手里的烟一把夺了过去。

    “我在说话呐!你有没有听进去啊?”

    看着金珍妮一脸气愤地把烟踩灭,瞪着一双大眼看着自己,金倬用手摸了摸鼻子。

    “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摸什么鼻子?!”

    金倬听到金珍妮这样说,也注意到自己不自然的举动。

    “我……”

    金倬语无伦次的嘀咕着,金珍妮看着莫名的感到有点心疼,便用手抓起了金倬的手放到了金倬的左胸口。

    “你该试着遵循它的意志。”

    “遵循…它的意志?”

    ……

    成为细微的火花,在星光之间,你也会成为成为这颗星。

    金倬明白了,心里也畅快了许多,然后看着金珍妮一直抓着自己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口,也玩心大起。

    “还想摸我的胸多久?羡慕?”
二十.开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