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老套的救美电视剧(1/2)
作者:哼哈三炮
    金倬和momo就这样骑着车在首尔的夜晚默默飘过,在五彩的灯光与还在过着夜生活的人们中间,留下了一抹没人注意到的痕迹。

    过了没多久,金倬也总算到了JN区清潭洞附近,回身示意momo给自己指路,momo听到就慌忙指了个方向,金倬也没注意到momo的异样,闷头朝着刚才所指的方向继续前进。

    momo在后面指着方向,金倬也顺着指示畅通无阻的前行着,可没过多久,金倬越看越觉得不对劲:这里怎么开始没路灯了?!

    实在抑制不了内心怀疑的金倬只好把车停了下来,一脸严肃的问着momo:“momo,你确定是这条路?”

    后面的momo看到金倬转过来阴晴不定的脸色,本来韩语就不利索,现在更是磕磕巴巴地回答:“就是这个方向啊…”

    看到此处金倬算是明白了,示意momo下车,自己也把车熄火,斜靠在一旁。

    下车指着一片黑的街道:“你前几天都走这条路?!”

    “没有…啊,我坐的公交车…”

    金倬脱下了头上戴着的头盔,深深的呼吸了几口气,慢慢平复了心里想骂这个姑娘的冲动。

    金倬跑到外面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四处望了一下,确定了jyp大楼大概的方向,就又回到momo的身边。

    “你的宿舍在你们公司大楼附近吧?”

    “内…”

    看着这姑娘低头一脸认错的样子,金倬敲了敲她头上的头盔:“走吧!在那低着头数蚂蚁啊。”

    momo看着金倬的动作知道欧尼酱没生气了,高高兴兴地跳上了摩托车。

    金倬也稳着车身,感觉到身后的momo坐好了才发动车子,缓缓驶向jyp大楼的方向。

    ……

    看着越来越近的大楼,momo也慢慢放下心,在后面给金倬指着宿舍所在的方向。

    “看清楚啊,别又走冤枉路。”

    “不会啦~”

    看到有些穿着运动服的青年朝着momo指的方向走,金倬也放下了心中的顾虑。

    可在经过一条小巷的时候,金倬注意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后面的momo好像也看到了,正准备喊:“定延…”

    可那人却被一把拖进了深巷里,金倬还没有反应过来,后面的momo连忙拍着前面的金倬。

    “欧尼酱快停车!刚刚那人是定延欧尼啊!”

    金倬也意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马上下了车,双手拦住了要动身前去救人的momo:“你在这守着,马上报警!”说完便像利箭发射般窜了出去。

    进入到深巷的金倬看了看,发现定延正被捂着嘴巴拖向一个车子里,金倬看了那男子一眼,当时就觉得震惊了:这他妈演的电视剧吧?!痴心人恼羞成怒绑架美女!

    “呀!”连安全帽都没有摘下的金倬大喊了一声,随便抄起了路边摆放的废弃衣架上的锈棍就冲了过去。

二十三.老套的救美电视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