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2/2)
作者:哼哈三炮

    “是啊,傻孩子!”

    ……

    到了楼下的金倬正准备靠边停车,却注意到了路灯下背着手踢着空气的金珍妮,把车停好就慢慢走到了金珍妮背后拍了下她的肩膀。

    “劫色!”

    金珍妮回头看到是金倬,捏着拳头轻轻地锤了一下金倬。

    “呀!”

    “这么晚了,你还在外面干什么,等着被耍流氓吗?”

    金珍妮也不好意思说就是在等金倬,所以在那支支吾吾的,金倬看着不正常的金珍妮问道:“妮子,这可不像你啊!有啥就说吧。”

    金珍妮下定了决心,抬起头看着金倬:“其实我……”

    而这时,金倬的电话响了,金倬掏出电话,看到是金母打来的,便歉意地看了眼金珍妮。

    “哟不塞哟,妈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头的金母也很会开玩笑:“查岗,看你是不是在哪个姑娘那里玩。”

    “老妈你又调皮。”

    “小子!你争点气行不行!隔壁的跟你一起玩的郑腾可都换了几个女朋友了。”

    “可你希望你儿子我当渣男吗?”

    “少给我说这些,大晚上打电话就想问问你最近怎么样了,你别给我耍贫嘴。”

    “妈,你还是洗洗睡吧,我这好着呢。………那个,后天我回家一趟吧,我跟爸说点事,你记得跟他说啊。”

    “知道了兔崽子,还有你什么时候带个……”

    金倬马上挂断了电话,然后才看向金珍妮:“你刚才想说什么?说吧。”

    刚刚本来鼓足了勇气的金珍妮又被哽住说不出话了,看到金珍妮这样,金倬也知道怕是问不出什么所以然来,轻拍着金珍妮让她回去:“回去吧!这么晚了,你爸妈应该担心了。”

    然后便转身走了,金珍妮看着金倬离去的身影,一直到金倬的背影消失在楼道内,金珍妮才泄气地跺着脚。

    “金珍妮,你能不能果断点。”

    可人都走了,再怎么后悔也没什么用了,于是生了会儿自己的闷气,还是转身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