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离开(1/2)
作者:哼哈三炮
    “嗝~~”金倬对着一桌的残羹剩饭悠闲地打了个饱嗝,说到底还是这中餐馆的东西好吃,金倬可是很久没有吃到海岸那边的味道了。

    金倬反正觉得这地方做的什么东西都有一股子酱味,开始吃还不怎么,能够下咽,可一直吃的话是真的头大。

    在座位上缓了缓神,便擦了下嘴巴就起身离开了。

    三月的首尔虽然已经没有前段时间那么寒冷,可刮起的风依然夹带着一丝冷意。

    可大街上的年轻男女们还是开始穿起了轻薄的便装,金倬发觉自己似乎已经脱离了年轻人的范畴,因为他现在还穿着金母送的保暖内衣。

    金倬忽然想到:自己跟他们不是一样的吗?为啥还是要用这种眼光去看待这些东西呢?看来我还是用着前世的思维啊……

    自嘲地笑了笑,还是往着家里走,可到了大楼下,金倬又看到了那在路灯下的背影。

    这次,金倬没有再去打招呼,连金倬自己都在疑惑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所以金倬带着这样的思考上了楼,回到家了后也没急忙把灯打开,而是走到了阳台的窗帘后面看着楼下。

    路灯下的金珍妮无聊地玩着手,时不时地还朝路口抬头看几眼。

    一分钟…

    十分钟…

    三十分钟…

    一小时…

    金倬就这样没有动作地一直看着金珍妮,看着金珍妮慢慢地失去了耐性,时不时地跺脚,可还是倔强地在路灯下等着。

    金倬本来想把窗帘拉上,可看到金珍妮在路灯下坐下了,拉着窗帘的手一时僵住了。

    屋里还是死一般的沉寂,直到金珍妮坐在路边捂着双手朝里面哈着热气,金倬眼神才晃动了,心里就像是被什么扯了一下。

    ……

    “这个人今天是怎么回事?一天都见不到踪影…”金珍妮无聊地摆弄着自己的手指甲。

    时不时还搓搓手哈口气:“啊~闹木冷!”

    就在金珍妮低着头抖着脚的时候,她的视线里却出现了一道影子,还没等金珍妮把头抬起来,就被什么东西包裹住了。

    金珍妮抬头看清了来人的脸,一时间都忘记了说话,金倬也维持着弯腰的姿势,双手撑着膝盖看着金珍妮。

    “呀!这都多晚了,在这坐着不冷吗?”金倬率先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局面。

    金珍妮也没有言语,直接环抱住了金倬的脖子,身上金倬刚披上的衣服也掉在了地上,金倬努力把身子稳住,也愣得没有任何动作。

    金倬的手在空中僵住了,始终没有把手放在金珍妮的身上,金珍妮好像也没有注意到这些小的地方。

    “你今天去哪了?”

    金倬想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说出来。

    “我去我父母那里了,下来吧!”

    金珍妮听到金倬这样讲,也松开了环住金倬的手,眼里含水地看着金倬。

    金倬受不了金珍妮这样的目光,侧过了目光。

    “妮子你可别这样看我,我真的不习惯。”

    “你不是就喜欢这样的嘛。”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了?!”

二十六.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