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1/2)
作者:哼哈三炮
    有些时候,很多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淡出内心,可有些事却会像附墙的野蔓藤,逐步覆盖上那整面墙。

    ……

    金倬在小镇每天七点半起床,在袖珍的公寓里早早地泡了壶花茶,倒进保温盅才去洗漱。

    春天的温度让金倬不再穿得像个熊一样,简单的穿了套运动服就拿着保温盅出门了。

    五月的海岛国已经慢慢有了夏天的感觉,住宅区的私家院子里时不时就会有出墙而出的树叶。

    金倬路上看到居民了也会点头挥手打个招呼,在小镇呆了两个月,自然也和这里的人渐渐熟了。

    拉开,习惯地给石原行一个礼,便在石原的指导下开始了每天的准备工作。

    金倬现在已经能熟练地把每天需要的食材给整理得快速又保质。

    石原看到这样的金倬,也很是欣慰,毕竟终于圆了他传承手艺的心愿。

    等到金倬把这些做完了,石原叫过来了金倬:“倬君,今天过后就跟着我学习怎么做高汤吧!”

    “真的吗?我会努力的!”听到这话的金倬很是激动,因为经过了快一个月才得到了石原真正的认可。

    ……

    “滴滴滴!!!”

    从被窝里伸出只手在床头柜上探着,费力地把闹钟按停。

    无力地起身坐在床上,揉着头发:“哎一西……昨天不该练那么晚的。”

    在床上懒懒地伸了个懒腰,美好的曲线即使在宽松的睡衣里也展现无疑。

    金珍妮起床了到了宿舍的厨房,打开冰箱拿了牛奶热燕麦,然后才慢悠悠地走到卫生间去洗漱。

    收拾卫生没两分钟金珍妮就出来了,反正只有洗个脸和刷牙,也要不了多少时间。

    刚好倒了四杯燕麦,自己把剩下的端到了其他的房间里才自己拿着那杯燕麦像每天那样,走到了阳台慢慢地喝着燕麦。

    “两个月了……”

    有些时候我们所想的永远跟自己想的有着一些差距,我们都会因为这些而失落无奈。

    喝完了一杯热燕麦,宿舍里的人才慢悠悠地一个接一个地出来。

    “珍妮啊,你怎么又起这么早啊?”

    “没什么,我只是想去锻炼一下身体。”

    金智秀无疑有它,反正这妮子这几天不正常也不是稀奇的了。

    眼看着金珍妮穿好运动服出门,金智秀才叹了口气:“wuli珍妮~~走不出~~~”

    ……

    跑步,是这几天金珍妮才开始的,每天都会去那熟悉的街道,也会每次都向那家店里看进去。

    然而一直都没有想着的那个人,金珍妮也越来越对这个想法不抱希望了。

    可这一次,金珍妮习惯性地望店里看了一眼,却看到了一个留着寸头的背影在整理着柜台。

    金珍妮马上转身进了便利店。

    拍了下那人的肩膀,金珍妮正要做生气的表情,却看到转头过来的人不是日思夜想的那位,顿时眼神一暗。

    “对不起……我认错人了。”

    然后就低着头小跑离开了便利店,仓库里走出的小李看到金珍妮快速离去的背影,也抓了下头发。

三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