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骚话一连篇…enmmm(1/2)
作者:哼哈三炮
    看着金珍妮快速离去的背影…

    金倬下意识的摸了自己的嘴唇:这个莫名其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离开的金珍妮也一边跑着一边双手摸着自己的脸颊:怎么办?我为啥要跑?!

    金倬回到家也还是没有缓过来,因为这事太突然了。

    妮子喜欢我?!这是金倬脑里一直闪过的念头,同时金倬自己也在问自己:自己应该怎么应对?

    又转头看了眼对面楼的窗户,看到有一扇窗户立刻拉上了窗帘,金倬脸也难得的红了。

    这妮子刚才一直看着我呢……

    一边拉上窗帘的金珍妮背着双手闭紧了窗帘:我被他看到了吗?

    然后又用手扇着风,坐到了床边拉过了玩偶一阵揉拧。

    啊!!!

    ……

    今夜注定两人无法入睡,两人仿佛心有灵犀地翻身看着窗户,许久…

    夜晚,也在那阵微风里,格外宁静。

    第二天一早,金倬就早早地起床,洗漱完正准备出门,才发觉自己已经不在rb了。

    感觉到自己长时间习惯的改变,金倬很是不适应,可已经都做好出门的准备了,也只好出了门。

    走下楼的金倬还看了看对面的楼上的窗户,然后夹着尾巴跑了……

    直到跑到弘大的繁华街道,金倬才撑着膝盖停了下来。

    “我为啥要跑?!”

    想不通的金倬推门进了一家咖啡厅,点了杯牛奶和一盘提拉米苏坐到了店里的窗边。

    金倬本不想坐在这的,可早上咖啡厅就坐满了很多人,与平常的早上匆匆买了咖啡就走的情况很不一样。

    而且坐在座位上的人们都在朝着一个卡座小声嘀咕着。

    金倬随着众人的目光看了过去,就只看到两个遮挡地严严实实的两个女子。

    其中一个女子露出的头发是棕色的,然后金倬有大概打量了一眼那个女子,越看越觉得在哪见过。

    坐在金倬对面的女子看到了金倬的目光,跟棕发的女子小声嘀咕了几句。

    棕发的女子就转头看了金倬,然后拉着同伴向着金倬走了过来。

    enmmm?自己是不是失礼了……然后赶忙低下了头。

    看到地上的高跟鞋,金倬更是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对不起,我失礼了。”

    “你这色小子,回来都不跟怒那说的吗?”

    金倬听到这话才抬头看了女子,随即就有点措手不及:“怒那怎么是你?”

    ……

    金珍妮起了床看到对面空无一人,也就没有了兴趣,无聊地在床上刷着navar。

    无意间看到了一个路人的街拍,却再也坐不住了,马上开始去衣柜翻起了衣服,

    一边,金倬跟李居丽两个女子去了一个环境很加幽静的咖啡厅。

    一旁的女子也手肘捅了一下李居丽:“球球,不给我介绍一下吗?”

    李居丽也没有管她,跟金倬说道:“这是我们队的成员朴孝敏。”

    金倬也恍然大悟,拍着手:“啊~就是你说的那个露腰……”

    然而金倬还没说完,李居丽便瞪了金倬一眼,吓得金倬把后半句生生地吞了回去。

    一旁的朴孝敏也来了兴趣,用手遮住了李居丽凌厉的目光。

    “这会不怕了,来,说说你居丽怒那咋说我的。”

三十五.骚话一连篇…enmmm(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