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能力者(1/2)
作者:哼哈三炮
    进了门,金倬才突然缓过来自己过来的目的,现在倒好,人是赶走了,自己却又陷进去了。

    金珍妮这时也发现了了lisa手里拿着的俄罗斯套娃,疑惑地问lisa:“这个……?”

    lisa把玩偶拿到了身前,对金珍妮用着欢快的语调说:“这个是金倬欧巴刚刚给我的,怎么样?完全耶波~”

    金珍妮只听了lisa的前一句就把目光转向了金倬,瞳仁在那一刻有一起颤动。

    这一点被金倬看到了眼里,金倬没有言语,却也把这个暗自记在了心里。

    ……

    金珍妮领着两人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拿了两罐可乐出来扔给金倬二人。

    可力道,金珍妮就没有控制好,丢给金倬的时候用力过猛。

    看到快速飞过来的可乐,金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双手跟不上思维地判断着可乐的飞行轨迹。

    “啊………哎一西……”

    不偏不倚,刚好砸在了金倬的脑门,要不是金倬的手挡了一下,恐怕自己的眉头就要开个口子了。

    金倬只能吃疼地捂着自己的额头,缩在沙发的一角。

    lisa一旁本来还在笑,可看到金倬好像确实很疼的样子,笑容顿时就僵在了脸上。

    看到金倬捂着头,金珍妮愣了一秒,便马上冲了过去,扑到了金倬的面前。

    “欧巴!没事吧?!我……”

    一边语无伦次地在一旁说着话,一边双手捧着金倬的头,不停地揉着金倬的额头。

    本来lisa还说上前看看金倬怎么样了,可看到金珍妮这个样,也有趣地抱着胸看着两人。

    其实也就是眉骨上面被磕了一个小口,没有流血,疼了一会儿金倬就缓过来了。

    可……

    金珍妮还是捧着金倬的头,一直揉着。

    “欧巴,把手拿开!”

    看到金倬眉毛上的伤口,金珍妮顿时就急了,手忙脚乱地去找医药箱。

    金倬楞楞地看着金珍妮在哪手忙脚乱,一脸懵逼。

    “what'sup!欧巴!嘿嘿!”

    金倬转头看到lisa一脸看不懂的表情,用实际行动回应了lisa。

    “啊?”

    “啊什么啊!头转过来!”金珍妮适时地到了两人旁停止了各怀心思的对话。

    看着金珍妮一脸认真地给自己处理着伤口,金倬心里像是吉他的一根弦,撩动出音符。

    “妮子,我又没流血,你擦什么红药水啊。”

    金珍妮一脸认真:“可以后留疤了怎么办!别说话。”

    “可是疼啊……”

    “忍着!”

    “哦……”

    ……

    “哦!!阿帕!!”

    “疼了吗?”

    “誒!”

    “那就是好的,没过期。”

    “西……”

    看到两人这样,lisa感觉自己待着很多余,看到金倬二人又要开始不顾旁人地说话时,lisa咳嗽了一声。

三十八.能力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