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掰手指(1/2)
作者:哼哈三炮
    回到自己自己的小屋,拿起遥控开着家里的家用电器。

    然后先脱下了家里给自己准备的正装,放进了脏衣篓里面。

    等到洗漱完,才换上了舒适的衣服。

    坐在沙发上,看着没有响动的手机,金倬也有点纳闷。

    “这时候,那妮子不是该开始无聊骚扰我吗?”

    随后只能无聊地刷着ins,而当他看到金智秀更新的动态时,金倬才了然。

    图是两张,一张自己的自拍和老师拿着女子端着盒子挨个收手机的动图。下面只是写了一段字。

    “导师,导师,别收我手机好吗?我开静音。”(懂梗吗?)

    金倬可以想象得到那几个女孩无辜拿着手机的情景,端着水杯的手又抬到嘴边喝了一口水,按灭了手机屏幕。

    ……

    看着一个多月前来到的这个地方,金倬深呼吸了几口气,毅然敲了敲门,便推门而入。

    坐在办公桌前的人看到来人是金倬,拉下了戴在眼前的眼睛,揉了揉眼睛。

    “你还真来?!”

    “老师,我只是来问问多久考试,顺便来还书。”

    导师看了眼金倬身后的小推车,冒了滴冷汗。

    推了推眼镜,强作镇定:“你可以申请提前结业考试了,到时候会通知到你的,大概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金倬给导师鞠了一躬:“谢谢导师,那我先失陪了,您有空的话,那等下我请您吃饭吧。”

    导师听到这话眼睛亮了,然而想到金倬的家庭的背景,又放弃了。

    对着金倬摆手:“不必了,你的心意我领了,你还是去图书馆还书吧。”

    金倬也懒得继续说,拉着装满书籍的小推车走了。

    看到金倬走了,导师才叹了一口气。又想了想开会议时,金奎太一丝不苟地讲着股东们的建议。

    导师只觉得金倬的家长太高大了,不好糊弄,所以只能打消了心里的小九九。

    ……

    这一次,金倬经过拐角的时候,没有走内测,而是走在了外侧,还先探着身子往拐角看了看,看到没人才放心地踏出了一步。

    想起了上一次撞到的那个女子,咋说呢……记不起来了。

    而金倬也慢慢到了图书馆,成均馆的图书馆很大,但有着很庞大缜密的借还系统,大厅里就有着几台借书的机器,不必再挨个地放回原位,只需要拿到机器上扫一下放进去就行了。

    可虽然很方便,但还书的人还是很多的,金倬不能做鲁莽的人,只能跟着大家排着队。

    而其他人,都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金倬。

    这也不能怪别人,毕竟金倬还的书的数目可不少,怕是都快抵上两年的书了。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正是两年的量……

    这些,也被后面一个戴着黑口罩的女子看到了,口罩里的嘴角抽了抽:“我怕是永远看不完……”

    ……

    其实,排队也不是很久,毕竟大家都不像金倬那样有那么多的数目。

    金倬也慢慢地向前挪着,看到终于要到自己了,金倬正准备打开推车,可这时,人群里却有个穿着普通的女孩抱着一摞书头发乱糟糟地跑到金倬面前。

    “哪个……同学,我能先还吗,我的借书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看到这女孩文文静静的,而且也确实有原因,金倬才稍微退了一点身位。

    女孩道了一声谢谢,正想把怀里的书放下的时候,队列后面的一个划着浓眼影的女子酸酸地说了句话。

    “哼,装可怜谁不会!”

四十七.掰手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