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1/2)
作者:哼哈三炮
    时间进入了盛夏,在屋里倒没有感受到它的威力,金倬复习了一个下午,伸了个懒腰正打算休息一下,就看到手机里收到的消息。

    “欧巴!晚上记得请我吃炒年糕!”

    看到这则短信,金倬一直在想该怎么样回答。

    照理说,她们现在正在准备出道,时间肯定很急,看到前几天金珍妮回家时眼眶上带着的黑眼圈就能知道。

    而金倬感觉心里似乎也有点不一样的感觉,手指不自觉地回了消息:“恩。”

    回了信息,金倬才想起。

    自己…一个人带着她吗?

    然而看着已经发出去的消息,自己也有点后悔自己刚刚为啥要这么随意就答应。

    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

    ……

    在家里,金倬是不会感受到盛夏的炙烤,即使太阳已经西斜,但气温仍不见有丝毫的下降。

    走在路上的金倬只想搞快找一个咖啡馆进去坐下,于是加快了去yg大楼的脚步。

    直到看到远处已经显现出样貌的大楼影子,金倬才感觉到不用再受热气的煎熬。

    到了和朴彩英约好的路口等着,正想抽根烟,抽了没一半,就感到有人拍了自己的肩膀。

    回头看到是朴彩英,金倬最后吸了一口烟才踩灭了燃着的烟草,捡起丢到了垃圾桶里。

    朴彩英目睹了全过程,有些不敢相信金倬还要抽烟。

    在朴彩英的印象里,金倬是一个内向,随遇而安的安静男孩,谁知道却要吸烟。

    刚刚朴彩英本来也在犹豫,怕认错人,现在倒不必担心这个了。

    朴彩英微微后退了一步,轻捂着鼻子:“欧巴,你要抽烟的吗?”

    “恩,走吧,带你吃了饭就送你回去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朴彩英刚刚细微的动作,金倬说了一句就走了,朴彩英也懊恼自己刚刚的失误,双手半举着,追上了金倬的步伐。

    “刷…”

    烦躁地拉上了帘子,刚刚进门的lisa看到金珍妮这样,也不敢说什么话,走到了金智秀的旁边坐下。

    金智秀因为好不容易可以结束了练习,拿着手机还在打着自己的游戏。

    “智秀啊,欧尼她怎么了吗?”

    金智秀没有在意lisa对自己的称呼,目光还是在自己的手机上。

    “你管啥!你个小孩子!”

    “那你更小孩子!”

    “你你你就是你。”

    金珍妮没有在意自己面前打闹的两人,盘腿坐在地上,不知在想着什么。

    ……

    朴彩英今天穿着自己练习时的衣服,但还是洗了澡才出来的,因此没有带着汗味,反而带着一股似有似无的香味。

    因为天气炎热,朴彩英也穿得很清凉,牛仔热裤和宽松体恤,头发也为了凉快而扎成了团子在脑后。

    金倬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这样,似乎心里就希望自己不要在刚刚那里多待一刻。

    这时,朴彩英才抓着金倬的手,指着前面的店面:“欧巴,就那吧!”

    看到店面还不错,关键还有空调,金倬就直接决定是它了,带着朴彩英推门而入。

    空调的冷气直接让金倬卸去了内心的燥热,朴彩英也舒服地呼了一口气。

    找了个靠边的座位坐下了,直接把菜单递给了朴彩英:“呐,你点吧。”

四十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