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百试不爽的玩偶(1/2)
作者:哼哈三炮
    女生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准。

    林娜琏无意的看了眼金倬的方向,金倬本来想躲避的,可一旁的粉丝却看到台上的爱豆投过来的目光,顿时激动起来。

    金倬虽然身体不错,可也禁不住这么多人的推搡,在人群里站不住身体。

    台上的林娜琏,看到金倬也愣了一下,导致舞步有了失误,影响到了其他的成员。

    然后林娜琏才集中了注意力,可眼神时不时还是瞟着金倬的方向。

    被影响的俞定延就巡着林娜琏的目光看了过去,结果就看到了在人群里被挤推着的金倬,也有点惊讶金倬怎么在这里。

    出道之前,momo还特地去了便利店,想跟金倬分享自己可以出道的喜悦,然而只得到了金倬正在出国的消息。

    俞定延至今都记得momo临走时,不甘的神情,嘟着嘴巴,一直在小声嘟囔着。

    金倬实在是苦不堪言,只能用手推开拥挤的粉丝,深深地看了一眼台上的林娜琏,就钻着空隙离开了。

    ……

    回到寝室,少女们忙完了行程,四仰八叉地倒在沙发上,俞定延慢慢移到了抱着着兔子的林娜琏那里。

    林娜琏怔怔地看着怀里的玩偶,没有说话,完全不像平时的伪忙内样子。

    “欧尼,很累吗?”俞定延看到林娜琏的状态真的很不好,担心地看着林娜琏。

    然而,林娜琏还是呆呆地看着自己抱着的兔子玩偶。

    “欧尼…”

    “啊?”

    俞定延又喊了一声林娜琏,林娜琏才回过神来,慌张地看着俞定延。

    “怎么?有临时的行程吗?”

    俞定延摇了摇头,担心地看着林娜琏:“欧尼,你是不是很累了,去早点休息吧。”

    听了俞定延的话,林娜琏表示自己没有事,然后抱着兔子回了房间。

    然而,在俞定延的眼里,可不是这个样子。

    林娜琏抱着玩偶,一步一挪地迈着步子。然后怀里还抱着沙发上的抱枕……

    俞定延只能去了阳台,拿着装着林娜琏衣服的脏衣篓去了厨房旁的洗衣机旁。

    也许是今天的行程太多,所以林娜琏的室友们凑崎纱夏,朴志效和名井南都早早地洗漱完就睡了。

    她们也注意到了林娜琏的不正常,可也没有去打扰她,只能一群人凑在一堆说着悄悄话。

    “欧尼怎么了?”

    “不知道啊。”

    “可是欧尼还没洗漱呢……”

    “别管这些,睡觉了,明天还要去美容院。”身位队长的朴志效只好适时地结束了话题,催促着成员们赶紧休息。

    等到其他成员们都睡下了,朴志效才担心地看了眼林娜琏,盖着被子休息了。

    ……

    2011年3月1日

    林娜琏双手抓着背包肩带,一个人去高中报道。

    校门口,有很多送高一学生来报道的学生,林娜琏看到也没有羡慕,毕竟是她自己要求的,她想自己完成自己的事。

    一位穿着干净的学长满脸微笑地走到了林娜琏的身边。

    “这位学妹一个人来报道吗?”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林娜琏也礼貌地打了个招呼:“内…不知道教务处怎么走?”

    学长指了指操场上搭着帐篷的地方:“那是我们学生会组织的迎新点,那里会有人带着你去办理的。”

    “哦,谢谢学长。”

    林娜琏道了声谢谢,就蹦跳着去了操场,学长看着离开的林娜琏,心里感叹:真是个有活力的女孩。
五十一.百试不爽的玩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