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起来 喝水都塞牙(1/1)
作者:哼哈三炮
    今天码字突然霉运降临手机坏了,,,,,彻底的坏了,,,

    而且这段时间我也无奈断了一次更,很是惭愧,可现实就是这样,充满了戏剧性,我在此给大家陪个不是。

    今天我就借这个机会,解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吧。

    首先,拉面的情节会有用武之地的,并不是突发奇想的乱凑剧情,我的每个情节都是经过考虑过的,大家如果重头仔细读一遍,就会发现作者本人其实埋下了一些伏笔。

    比如作者的梦,真的只是心里因为自己的心情才做的吗?名字呢?我真的就只是为了撩妹才去写各种爱豆的吗?不排除有一两个是这种情况,但,每个人物我都考虑过对剧情是否有作用(罗醒除外,,,,)。还有就是各位担心我的主线,,,我只能说,我的主线现在正要准备开始写,虽然脑洞很大,但我觉得我的想法不会让书走得太长的。所以这本书只能说我会尽力多写,但我不会为了让书字数多而故意拖剧情,该水我会水,该推进我也绝不手软。

    在此,感谢鼓励我写书的各位书友,是你们的支持让我能继续前进,这本书本来就是为了完成自己对韩娱的幻想,也想给大家展示我眼中的韩娱。

    在此,只能跟大家说,可能要断一两天,等手机到了,我会把我的存稿都放出来的,,虽然只有两章,,,

    我的韩娱,我做主,韩娱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