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商量(1/2)
作者:哼哈三炮
    走走停停,还是发现自己又回到最初的起点,一如既往。

    金倬看到斜靠在门口的红色摩托车,走上前抚摸着龙头,过后才推门而入。

    店里还是像以前一样,小李在货架前清点着货物,店里还有一个没有见过的新面孔,带着口罩,在后面的工作台做着便当。

    小李听到了门口的铃铛声,转头看到了是金倬,也很高兴。

    “小社长回来了!”

    “恩,这段时间我要在这呆一段时间。”

    ……

    过了几天,店里的金倬看着自己手里的证书,心里也很高兴,吹着口哨在吧台喝着咖啡,觉得窗外的任何事物都顺眼,分外妖娆。

    这个证书,也让金倬对接下来计划的实施凑了一点资本,至少自己已经是个提前完成学业的年轻人。

    喝完面前的咖啡,拿着手机,不知该不该打这通电话。

    经过一系列的酝酿,金倬还是拨通了屏幕里那个联系人。

    “嘟~~~”

    “怎么?”

    “阿布吉,我想跟你说一件事。”

    听到金倬语气认真,金奎太合上了手里的企划书,饶有兴趣地等着金倬接下来的话。

    金倬脑子里闪现了一个男子的脸:“您觉得我们家的便利店还有可以突破的地方吗?”

    “你想干吗?”

    “我们是不是该试着扩展家里产业的新领域。”

    “你说。”

    “我想自己发挥自己的产业。”

    “别说你想弄什么拉面…”

    知道金奎太对自己在rb学拉面的事很不理解,金倬也努力说服着自己的父亲。

    回想当初在rb学拉面的时候,那个满眼黑眼圈的男人,金倬心里也没什么底。

    “父亲您应该认识李胜贤吧。”

    听到金倬问话,金奎太也努力回忆着记忆里有没有这一号人,而金倬也适时地提醒到:“就是梁叔叔公司里的那个爱豆。”

    金倬这样一说,金奎太也想起了这一号人。

    对于李胜贤,金奎太只总结了其几个特点:懂利弊,敢想敢干,大男子主义。

    金倬也觉得金奎太总结的有着一定的可信度,在金倬的印象里,金倬见到李胜贤的第一眼这个人就给金倬有种不一样的感觉,他在说话时你总是会不自觉地陷入他话语的魅力里。

    还记得第一次,李胜贤对自己做的拉面赞不绝口:“呀~你这偷师偷得可真的赚了!这面怎么这么好吃?!”

    然后,李胜贤就眼光一闪,金倬猜到了李胜贤的想法,心里也没有底该不该跟着一起做。

    可李胜贤似乎很会说话,三下五下就把金倬给绕进去了,金倬怎么能抵得住这种人的忽悠,胡乱地搪塞了过去。

    金奎太想了一下,桌子上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桌子。

    “哒哒哒……”

    金倬在电话那头听到这声,也知道金奎太在考虑,安安静静地等着金奎太的答复。

    过了一会儿,金奎太停下了敲打的手指,开口说:“你有这胆子吗?”
五十三.商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