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谈判(1/2)
作者:哼哈三炮
    金倬发现,这段时间去yg有点勤啊,什么事事情都会绕到那附近去解决,不知是不是上天在捉弄自己。

    抛开了心里唯心论的荒谬想法,在门口的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看到自己的行头左看右看,賊不习惯。

    金倬穿的是自己姐姐前几天送过来的衣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金倬很是不理解自己姐姐金俊熙的风格。

    金倬穿着一件红白的宽松薄卫衣,牛仔裤也都是些破洞,鞋子也是金俊熙拿过来的一双高帮的帆布鞋。

    看着这样打扮的自己,一点严肃的感觉都没有,可前几天的正装被金倬给弄坏了,没有其它能够穿出去的衣服。

    金倬心一横,拿着钥匙就出了门,心里想着:反正看那个爱豆也挺浪的,我担心个锤子!

    ……

    下午两点半左右,李胜贤就已经到了yg旁的咖啡厅,坐在一个隐蔽的卡座气定神闲地喝着面前的咖啡。

    李胜贤不像自己团的其他成员,他不怎么喜欢太过繁杂的时尚搭配,他知道自己不适合这方面,所以衣服都是买的一套的衣服,不用再去费心搭配。

    等了也没有多久,就看到了推门进来的金倬,李胜贤也对着进门的金倬挥着手。

    ……

    看着手表,金倬心里也很着急,毕竟都已经跟李胜贤约好了两点见面,结果现在都已经一点五十了,自己还堵在马路上。

    金倬在后座只能干着急:“师傅,这也没在高峰期啊,怎么堵的这么厉害?”

    出租车司机直接指了指前面闪着黄色灯光:“前面出事故了,多半还要再等。”其实,这种事情出租车司机是很乐意碰到的,毕竟不用耗费汽油也能得到钱。

    金倬头伸出窗外,看到前面还在清理交通事故的残骸,一时半会儿还不知道能不能解决,金倬直接拿出钱包拿了两万韩元就给了司机。

    “我就在这下车了,不用找了。”

    说完这句话就拉开车门直接离开了。

    金倬在路上快步走着,时不时又看一看手表,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了,感觉很是头大。

    却在路过一个服装店时,被一个刚出门的一个女子撞了。

    金倬真的觉得自己这段时间运气很背,每次都会撞到人,而且还都是不好应付的女性……

    可这不是金倬胡思乱想的时候了,金倬赶忙扶起了摔在自己前面的黑发女子。

    金倬一边扶着对方一边口里道着歉:“实在是对不起,我因为有要紧的事,没有注意道路的情况,您没有伤到吧?”

    其实金倬速度还没有提起来,照理来说应该没有事,可现在是夏天,女性都喜欢穿着短裤短袖就出来逛街,还穿着高跟鞋,金倬也怕事情变得更加麻烦。

    然而看到女子膝盖上破皮的伤口,金倬心都凉了:完了……要迟到了……

    ……

    李胜贤看到金倬气喘吁吁地到自己这,也没有生气,他也知道有些事的突然性会打乱一系列的计划,毕竟自己是个艺人,也能理解这样的心情。

    金倬直接开口:“对不起,路上出了一点事。”

    李胜贤也没有露出什么不满,笑着招呼金倬坐在自己的面前,让服务员过来点单。

    金倬:“美式冰咖啡,谢谢。”

    一直等到金倬喝了一口冷饮缓解了自己燥热的心,李胜贤才悠悠开口:“你大可不必这样的,我能够理解的。”

    虽然是客套话,但这无形之中也让尴尬的气氛缓和了许多。
五十四、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