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人生如戏(1/2)
作者:哼哈三炮
    其实,金倬对裴珠泫没什么印象,在金倬的第一印象里裴珠泫是一个紫发的仙女,然而现在又把。头发染回了黑色。

    裴珠泫刚刚包扎好了伤口,要不是因为金倬让她留在这让自己等着,裴珠泫早就走了,好不容易想要出来放松一下逛街,谁知道会遇到这样的事。

    金倬看到裴珠泫膝盖上的伤口已经包扎好了,心里的愧疚感也减弱了一些。

    ……

    姜涩琪看着穿着鞋子准备出门的裴珠泫,心里打鼓:这欧尼出门?!

    “欧尼,你要出门吗?”

    裴珠泫一边提着鞋后跟,一边回答:“恩,衣服熨完了,出门透透气。”然后就跺了跺脚,开门走了。

    姜涩琪打开衣柜看到摆放整齐的衣服,嘴角抽了抽:看来是真的没事可做吧……

    ……

    “咕~~”

    本来金倬还在想怎么找话题,结果肚子就叫了起来。金倬摸着肚子抬眼看着一旁努力抿着嘴巴的裴珠泫,感觉自己的形象好像已经不在了。

    “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吧,我中午还没有吃饭……”

    本来金倬就打算跟李胜贤会面后一起吃饭聊一些企划方面的事,结果计划却永远赶不上变化。

    裴珠泫本来还在犹豫该不该去,又想到那晚金倬帮自己的时候真诚的眼神,也就放下了戒备心,点头答应了金倬。

    金倬看到裴珠泫答应了,就直接扶着裴珠泫从座位上起来,自己先去把药费结了。

    裴珠泫也自己慢慢走到了门口等着金倬,等到金倬结了帐,就马上小跑到了裴珠泫的身旁。

    “需要扶着吗?”

    虽然摔破皮了,可也没有到需要搀扶的地步,裴珠泫笑着摇了头:“走吧,吃个饭就当道歉不就行了吗?”

    金倬显然没想到可以这样就解决这件事,但可以这样轻松地翻过这篇,金倬也乐得如此。

    ……

    2017年7月5日,天气:晴

    我可以出道了,开心这一切,感激陪我一起努力的姐妹们。

    每次看到社长过来心里就感觉被什么紧绷着,练习时好几次的舞步都错误了。

    总害怕社长锐利的目光注意到自己的失误,害怕影响到同伴们的努力成果,害怕被她们讨厌。

    所以我又自己独自练习了一个通宵,很累,可看到窗外明媚的阳光,就觉得幸福还在我这,没走远。

    然而阳光却不知道解决我的相思,脑海里的那个人就像被复印在大脑里,只要一空闲,就会想到他。

    欧尼说我是个傻瓜,我觉得……他更是一个大傻瓜……

    ……

    金珍妮合上了日记本,放进了带着的包包里,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看着已经艳阳高照的公司街道,觉得自己该回宿舍休息一下了。

    拿起包背在了身后,习惯性地看了一下窗外。

    金倬走在路上,时不时地看一眼旁边跟着自己的裴珠泫,虽然在外面带着口罩,可金倬依旧觉得裴珠泫很漂亮。

    金倬也说不出那种感觉,老是想要去看裴珠泫。

五十五、人生如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