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我是小哥哥!(1/2)
作者:哼哈三炮
    朴彩英正想开门叫金珍妮一起去吃冰沙,结果推门却没有看见人在。

    朴彩英抠着头发:欧尼难道回宿舍了吗?那算了,欧尼练了一晚上了,还是不要去打扰她了。

    然后就关上门蹦跳着去找大门口金智秀和lisa。

    等到门关了,金珍妮才一个人从窗帘里走出来,不是她故意躲着朴彩英,而是看着窗外路口的金倬。

    那种想去跟他撒气却没有资格的感觉,真的让金珍妮很难受,而且昨天下午她才和姐们三人签了出道的合同,上面明确写了一条规定。

    ----不准谈恋爱。

    其实在yg,也不是大众认为的很自由,金珍妮清楚地记得自己的前辈2ne1就有长达五年的恋爱禁令,而且条约上还写了不准纹身不准开车。

    这在外人看来很不可思议,因为yg的艺人在外人看来都是放飞自我的形象,或许就是因为前辈做的事情太多了,有了太多的前车之鉴,所以才有这么多的规定吧。

    而金珍妮在签约的时候也在看到这些条款的时候愣了两秒,但到底还是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或许,男女之情在自己的梦想面前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这就是金珍妮看到后没有再像上次那样再去一争高下的原因,因为她意识到似乎自己并没有权力去约束他人。

    人都会在无法解决的事物面前,变得像兔子一样软弱,这是人的特性。

    人不是生来就可以克服各种艰辛的,因为痛过了,才会再下次遇见时不再局促得像个不安的孩子。

    席地坐在了角落的木地板上,抱着膝盖,把头埋进了里面。

    ……

    金倬在扶起了裴珠泫之后心有所感,往yg大楼看了过去,但因为离着五六十米的距离,金倬也没有注意到什么东西,吐槽了一下自己的古怪,就领着裴珠泫离开了路口。

    裴珠泫也从刚才的事件里回过神,高跟鞋发出急促的声音,小跑着跟上了金倬。

    金倬听到了后面裴珠泫的脚步声,转身就看到裴珠泫呼吸略微急促地看着自己。

    “你慢点嘛~”

    裴珠泫似责备似撒娇的语气让金倬一阵鸡皮疙瘩,这是金倬见过的又一个会撒娇的女性了。

    会撒娇的定义不是那种说话嗲嗲的就是撒娇,而是在不经意间的语气的俏皮,很多男性就会因为女性的一句似有似无的撒娇语气而容陷爱。(别否认,我就是这样的……)

    所以金倬也不知该作何反应,裴珠泫也似乎意识到了刚刚自己语气的问题,红着脸站在面前也没有说话。

    金倬看到这样怎么才是一个头啊,自己的肚子还饿着呢,所以快刀斩乱麻,直接做了行动:“走吧!吃饭!”

    说完就转身逃跑了……

    本来裴珠泫还在害羞,结果看到金倬比自己还要羞涩,也觉得有点神奇:似乎自己才是女孩子吧……

    ……

    两人就这样一起进入了一家汤饭店。金倬因为太饿了,直接点了一个大份的牛骨汤套餐,裴珠泫则点了一个普通的排骨汤饭。

    金倬实在是等不急了,双手各拿着筷子和勺子,坐在裴珠泫对面时不时看一下厨房。

五十六、我是小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