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想不出名字2(1/2)
作者:哼哈三炮
    被父母嫌弃没有对象,或许是这个时代每个年轻人最苦不堪言的事情,由于上一代的生产观念的转变,所以上一代也开始不早早下一代,结果就导致老人们对下一辈的结婚大事很在意,而这一点尤其体现在老来得子的老一辈们。

    然而,年轻人还不能反驳,这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

    金俊熙就深受其害,有苦却又说不出,所以只能转移自己心里的愤懑不满。

    金倬感受到了自己怒那投过来的目光,咽了一口唾沫,就想要从沙发上离开。

    金俊熙一看金倬想要落跑,赶忙就是一个手拐子锁住了金倬的脖子。

    “小子,你跑啥,你姐我又不吃你。”

    金倬一边抓着金俊熙的手肘一边说:“被你欺负得还少?你就是拿我来消遣。”

    然后乘着金俊熙一个不注意就挣脱了束缚,简单粗暴地锁住了金俊熙的双手。

    “怒那,你以为我还是那个瘦弱的小宝宝吗?!”

    金倬也只是象征性地做个样子,就放开了金俊熙,金俊熙也没有生气,毕竟这就是这两姐弟的相处方式,她早就习惯了。

    金俊熙看到金倬穿着自己给金倬搭配的衣服,给他整理了下刚才弄乱的卫衣帽子:“怎么样,怒那给你弄得这身衣服还可以吧。”

    金倬知道金俊熙想要听什么话:“脆骨!雾里怒那脆骨!”

    有句话说得好,女人最喜欢别人的赞美,即使完全不搭边,心里也会很开心。

    金俊熙很满意金倬的反应,对着金倬说:“等下吃完午饭去我那拿几件衣服吧,正好我那有些衣服卖不出去了。”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金俊熙的衣服可是在时尚圈也有着一点地位的,当然只限于泡菜这个小区域,不过也很了不起了。

    ……

    金倬和金俊熙也只是等了一会儿,就开饭了,二楼的金奎太也准时地下了楼。

    等到金母和菲佣摆好了饭菜,金倬一家就开始了中午的进餐。

    金家食不言寝不语,所以直到大家都已经吃完了,大家才转去客厅的沙发上聊天。

    金奎太和金母坐在沙发的正中间,而金俊熙则坐在了一旁的的小沙发端着手机看着什么。

    金倬就随便找了个软和的凳子坐下,等着对话的开始。

    金奎太率先开口:“你这几天在忙什么呢?”

    “也,我在看您这几天给我看的企划书。”

    “怎么样?”金奎太就只是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言语中听不出情绪。

    金倬也琢磨不透自己父亲的想法,跟着回答:“还不错,已经看了大半了。”

    “一大半?”似乎为了确认金倬的回答,所以金奎太又问了一遍。

    “恩。”

    听到确切的答复,金奎太嘴角终于笑了起来。

    ……

    下午两点,金倬两姐弟出了家门,打算去清潭洞金俊熙的服装店,金俊熙也想借着这次生日的机会给金倬好好装扮一番,就当生日礼物了。

    金倬就在店里站着,什么也没有干,就看着自己姐姐为自己搭配着各种衣服。

    金倬也随自己姐姐的愿,安静地站在那,试着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而这时金倬手机的消息却打破了这个局面。
五十八、想不出名字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