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想不出名字3(1/2)
作者:哼哈三炮
    金珍妮没有跟着金智秀一起闹,而是拖着疲惫的身子进了房里。

    虽然公司收了她们四个人的的手机,但其实也只是一个形式而已,告诉她们不要越界罢了。

    所以金珍妮自己还是有一个手机,只是现在她却不知该怎么办,眼睛看着手机不知道在想什么。

    “pasta!你有巧克力都不拿出来分享?!”

    金智秀看到朴彩英手里拿着的巧克力,当时就跳脚了。

    朴彩英知道自己争不过这个疯欧尼,所以很是爽快地把手里的巧克力递给了两人,但是她自己却有自己的小九九。

    虽然公司表面上只是走一个形式,但朴彩英和lisa还是很怕社长的,毕竟是个捉摸不透的人,她俩不敢像这两个欧尼这么肆无忌惮。

    其中最担心的就是lisa,她其实进这个预备班是比较晚的一个了,团队里其实竞争很大的,尤其是前两年预备班还有八个人的时候,那是lisa最累的一段时间。

    在粉墨出道后的一次采访,记者就问过为什么选择这几位少女成为粉墨出道,梁社长就说过:“粉墨是我尽心培养的组合,为什么是这四个,我只能说她们的感情最好。”

    的确,一个团体的长久最必不可少的就是成员的和谐相处,毕竟因为成员不和解散例子真的太多了。

    所以,lisa和朴彩英都不敢买一部手机藏着用。

    朴彩英看着金智秀吃得很开心,趁热打铁地要求道:“欧尼!我用一下你的手机好不好?”

    金智秀根本没管什么,直接把手机扔给了朴彩英,朴彩英踉踉跄跄地接住了手机,看到手机到手,朴彩英总算不用在苦恼了,她先前在保姆车上时还在想该怎么从金智秀那里借到手机,这倒好,择日不如撞日。

    lisa本来还想跟金智秀一起吃的,结果金智秀直接一句话打退了lisa:“你现在要是再跟我玩什么欧巴的幼稚游戏,我就天天贴在你耳朵边唱歌。”

    听到金智秀这样说,又想了想这几天被弄得不厌其烦的“pasta”,lisa还是退缩了。

    只能无聊地凑到朴彩英一旁,而朴彩英也不知在干什么,对着手机不停的打着字,又不停地看着时间,似乎很急促。

    lisa的好奇心作祟,凑到了朴彩英后面看着,然而看到朴彩英的短信,顿时无语了。

    “欧巴生日粗卡!!!”

    然后觉得不合适就又删掉,又想该怎么写下去。

    “彩英不能跟你一起过生日,很伤心π_π”

    又删了…

    ……

    lisa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说:“彩英啊,你真的怕欧巴看出来我跟你一起发短信不就行了嘛。”

    朴彩英被lisa突然这一句吓到了,没有再趴在床上看手机,坐在床边想着lisa说的话。

    想了几秒,等到金智秀吃完了巧克力过来,朴彩英才大叫着让自己几个姐妹过来发生日祝福消息。

    金智秀愣了愣,给金倬发?!

    似乎上次自己对别人有点不太礼貌啊,回到家才发觉金倬貌似就没有主动过,自己似乎冲动了。
五十九、想不出名字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