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脏脏(1/2)
作者:哼哈三炮
    赶完行程,团队的众人都回到了宿舍,都不怎么想说话,连喝水都要喊着旁边的人帮自己。

    就在林娜链想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洗脸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身旁貌似空荡荡的,然后睁眼一直扫视着周围,看到momo屁股下面压着的玩偶,顿时就没有先前的萎靡不振,对着momo直接大叫。

    “呀!momo,快起来!”

    废桃不愧是废桃,根本没有什么动作,吧唧了一下嘴巴换了个姿势接着在沙发上睡着。

    不过也正因为这样,平井桃压着的兔子玩偶才得以不再遭受摧残。

    林娜链连忙抱起了掉在地上的玩偶,小心地抱在了怀里,嘴里一边念念有词一边进了浴室:“疼吗?我不在是不是很无聊啊!”

    把这看在眼里的俞定延心里疑惑不解,毕竟林娜琏以前虽然也很爱惜这个玩偶,可这段时间来却有点过了。

    凑到了在自己旁边的凑崎纱夏边上,一直到林娜琏进了浴室俞定延才跟凑崎纱夏说道:“sana啊,你觉得娜琏欧尼正常吗?”

    凑崎纱夏听到了俞定延对自己说的,慢慢伸了个懒腰:“确实有点不正常,欧尼今天居然第一个去洗澡!”

    俞定延嘴角抽了抽,仿佛看傻子一样的看着凑崎纱夏,心里想着:算了,这也是个二货,还是自己再观察几天吧。

    然后就起身去厨房拿饮料去了,凑崎纱夏看到了俞定延的无奈眼神,慵懒的眼神顿时就不在了。

    “不就是思春吗?这还要想?!”

    然后就接着凑到了平井桃和名井南的边上:“桃子企鹅啊,我们今天一起睡觉吧。”说完还左拥右抱着两人,对此,两人也见怪不怪。

    名井南想着这几天喝的木瓜茶,心想总算有点效用了,你看,欧尼不就跟我亲近了嘛。(这是我为前两次对企鹅的黑画的句号,嘿嘿,我还是挺喜欢的南南的,大家别喷我啊。)

    平井桃则拉过了凑崎纱夏的手臂,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躺在凑崎纱夏的怀里。

    ……

    林娜琏本来就泡在浴缸里,难得的第二天不用赶通告,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头靠着浴缸边上,痴痴地望着放在一旁的玩偶。

    ……

    “呀!你这衣领怎么这么脏?!”

    金倬本来想推开挂在自己身上的林娜琏,结果就看到林娜琏的校服衬衫衣领脏得不成样子。

    林娜琏听到后就拉着自己衣领看了一下,然后就捂着脖子不让金倬看到。

    看到林娜琏中午松手了,金倬也整了一下自己被弄皱的衣服。

    金倬也很头疼,谁知道那里窜出来的学妹,从开学就一直跟着自己,下课来找自己,体育课也来找自己,放学也来找自己,已经连续十多天了。

    而且金倬还不知这个姑娘叫什么,这是最尬的,金倬自己都不怎么熟悉。

    金倬趁着林娜琏闲不出手,赶忙就像跑,因为下节课自己要去做实验,他可不想迟到。

    然而林娜琏看到金倬想要落跑,就马上追了上来,直接张开手堵住了金倬的去路。

    “妹子!我要上课,你没课的吗?”

    林娜琏低下头露出了斜眼笑:“没课啊,我是艺术生。”

    金倬头都大了,这哪家的闺女啊?这么皮?

    可课是必须是要上的,金倬直接一个纵跃跳过了林娜琏,转眼间就提速离开了。

六十、脏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