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想不出名字4(1/2)
作者:哼哈三炮
    在我生命留下的痕迹,就算时间煮着生活,却怎么也煮不烂那丝印记。

    这是林娜琏这几天所得到的经验,自从自己前几天商演的时候看到了金倬,自己尘封了多久都不愿去揭开的记忆便又被打开了。

    就像萦绕在鼻间的暗香,总是会让人忍不住搔弄自己发痒的鼻子,因为总是勾着自己,难以释怀。

    林娜琏一想就忘记了时间,门外实在是等到不耐烦的金多贤已经把什么尊敬欧尼的规矩抛到了脑后,在门外喊道:“欧尼!还要多久啊!”

    “啊…?!马上就好了!马上马上!”终于从自己的回忆里出来,林娜琏连忙收拾了自己身上的水,裹着浴巾就跨出了浴缸,当然也不忘把兔子拿着,因为拿着换下来的衣服,所以只能用腋窝夹着玩偶。

    金多贤看到这个样的林娜琏,也是疑惑的抓着头发:这欧尼洗澡?!

    然后又看到林娜琏拿着衣服去了洗衣房,金多贤更是感觉自己是不是眼花了:欧尼自己洗衣服?!

    虽然心里惊讶,但洗澡更重要,一想到可以泡一个舒服的热水澡,金多贤就根本冷静下来:管他的!洗澡!

    拿着橙汁在洗衣机面前等着脱水的俞定延看到林娜琏过来,也愣了。

    “欧尼,又要洗衣服吗?放那里吧,等下我给你弄。”

    谁知林娜琏根本没有像以前一样欣然接受,而是果断地拒绝了俞定延。

    “阿尼,你弄完就快点把洗衣机腾出来,我自己弄。”

    enmmm虽然疑惑,可林娜琏这样做毕竟是一件好事,至少自己不用再为这个欧尼的生活习惯担心了。

    经过了林娜琏一系列的匪夷所思的举动,俞定延也见怪不怪,提着脱完水的衣服出去了。

    林娜琏等到俞定延走后,才慢慢鼓捣着眼前的洗衣机,虽然没怎么用过,但好歹也会认字,所以没过多久林娜琏就会使用了。

    看到自己的衣服终于开始洗了,林娜琏叉着腰:似乎这样和那时候一样的,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穿着居家服的朴志效本来拿着换洗衣服想要洗衣服的,结果看到洗衣机前面的林娜琏,也一时有点懵逼。

    林娜琏听到了身后的响动,转身就看到了穿着短袖的小志效,又开始了日常的行为。

    “志效啊,来欧尼这来,看看大没大?”

    “欧尼!”

    林娜琏摆了摆手,看了看门外没有人注意这边,才肆无忌惮地对朴志效说道:“不怕~她们不知道的,嘿嘿!”

    enmmm这是朴志效这段时间最难熬的阶段,整天跟着一个伪忙内一样,而且想到自己欧尼的朋友更是一个样,朴志效顿时觉得古人总结的很对: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而这些也只是朴志效一瞬间的想法,看到林娜琏坏笑地走过来,朴志效放下了提着的衣篓,捂着胸口直接转身跑了。

    林娜琏看到朴志效走了,才慢慢把刚才的坏笑收了回来,放下了举着的双手,看着放在洗衣机上面的兔子玩偶。

    玩偶虽然很可爱,但是已经沾满了灰尘,白白的耳朵和粉嘟嘟的脸颊也脏兮兮的。
六十一、想不出名字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