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1/1)
作者:哼哈三炮
    金珍妮带着朴彩英进了房间,轻拍着她的后背:“好了,欧尼那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要在意就好了。”

    “阿尼,我没有生欧尼的气,就是……”

    金珍妮指了指朴彩英怀里的玩偶:“因为它?”

    “恩,这是欧巴送我的。”

    听到是异性送给朴彩英的,刚开始金珍妮还想出言调笑一下朴彩英,可转念一想,似乎朴彩英没跟什么异性来往过,又联想到了以前自己所看到的一些事情,心里也有了不好的预感。

    “哪个欧巴?”

    “金倬欧巴啊。这是欧巴那天给我夹娃娃送给我的。”

    验证了内心的想法,金珍妮也没有再说什么,拍着朴彩英的肩膀:“早点睡,养好精神知道吗?”

    “恩。”朴彩英抱着玩偶点头答应,见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金珍妮便起身跟朴彩英打了个招呼就回自己和金智秀的房间了。

    ……

    有人曾说过这样的观点:醉酒的人大多数是清楚自己醉酒状态做过的事情的,而很多情况也的确如此。

    酒精麻痹的是我们用来操控运动的小脑,而不是麻痹我们用来思考的大脑。

    所以我们很多时候醉酒只是身体没力而已,并不是不能思考,然后又因为酒的促进,人也往往会做出平时所不敢做的事情,反正…有一个“喝醉了”的理由可以拿来万能解释自己前一个晚上的荒唐行为。

    这也就是酒吧夜店能够经久不衰的原因。

    此时,金倬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表示很尴尬。

    李居丽整个身子都挂在了金倬的身上,还自己给自己倒着烧酒。

    烧酒是金倬拿出来的,金倬后悔自己把它拿出来,想到刚才李居丽喝完米酒后信誓旦旦地说根本不够时候,金倬就觉得自己太好骗了。

    让后就是现在金倬的情况就是根本不敢动,也不好意思动,因为李居丽一直挂在自己的身上,那若有若无的柔软时不时还会因为李居丽的动作有意无意地蹭着金倬。

    金倬本来也喝了半瓶酒,结果因为李居丽这样,感觉自己的酒全醒了,脑袋里一直在想该怎么办。

    可李居丽却倒了一杯酒凑到了金倬的面前:“呐~完夏完夏~~”

    李居丽不停地用干杯的撒娇颂让金倬干杯,金倬闭着嘴巴错开了,看着李居丽的眼睛:“怒那…你醉了。”

    李居丽嘟着嘴巴:“完夏~你喝了我就不让你喝了。”

    “那可说好了…”金倬看着眼前的小半杯烧酒,咬了咬牙,拿了过来深吸了一口气,一口喝了。

    看到金倬一口干了,李居丽拍着手,然后……又摇摇晃晃地给自己倒了烧酒:“小倬你既然干了我肯定也要干啊。”

    说完就往嘴里灌,金倬还没从刚才的酒劲里缓过来,想着:平时看这烧酒不怎么醉人的啊,怎么这一下劲头就上来了……

    其实这也不是酒的问题,在短时间内如果大量摄入酒,不管

    看到李居丽的行为时,李居丽也已经喝了一大半了,金倬就拿过李居丽拿着的酒杯:“怒那…你可不能喝了…”

    结果李居丽直接扑了过来,金倬向后仰着身子,酒也撒了,而金倬也感觉自己肚子里好像烧着一团火。

    李居丽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喝醉了,在金倬的身上用手够着金倬拿着的酒杯。

    金倬努力压制着自己肚子里的邪火,看着李居丽迷蒙的眼睛:“怒那,你起开。”

    然而,李居丽却对此充耳不闻,也看着金倬的双眼:“要是…我说不呢…”

    有些时候,很多事情就是因为一句话点燃了导火索,所以……(大家若是想知道具体发生了啥……嘿嘿那就来群里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