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冥冥之中自有安排(1/2)
作者:哼哈三炮
    夜,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过了,没有悲伤也没有骨朵。

    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房间,金倬就醒了。木讷地回忆着前晚发生的事情,记起了昨晚自己的所作所为,慢慢地往自己旁边看过去。

    阳光照进房间,拿几缕光撒在了杯子上,又拿几缕照在金倬的眼旁。李居丽就那样安稳的躺在金倬的旁边,恬静得出奇。

    金倬感觉自己似乎做了一件错事,以后自己该怎么跟李居丽相处……

    蹑手蹑脚地下了床,一边穿着衣服一边看着床上的李居丽,深怕吵醒了还在沉睡的李居丽。

    直到金倬把房门轻轻地关上,门内才悠悠地传出一声叹息。然而,这些是已经出门的金倬所听不到的。

    出了房门,看着地上的衣服和……李居丽的内衣,金倬心里就有种不一样的情绪:似乎自己不是个雏儿了……

    貌似这样随意扔在地上有点不太好,金倬就弯腰捡起了散乱在地上的衣服。

    蹲在地上的金倬抱着一堆衣服,看着地上的内衣和内裤,不知该怎么下手。

    两根手指夹着李居丽的内衣举在了眼前:enmmm…真大……

    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思想的邪恶,金倬连忙摆头止住了自己危险的想法。现在可不是昨晚了,没有了酒胆金倬都不知道昨晚会不会做那种事情。

    心有余悸地想着刚才自己又冒出来的危险想法,把衣服一股脑地塞进了洗衣机,刚想要按下按钮金倬就停下了。

    连忙又把自己和李居丽的换洗衣服拿了出来,才启动了洗衣机。

    洗衣机开始慢慢运转,而金倬也在洗衣机面前端着衣篓看着里面的衣服,不知该咋办。

    “啪嗒……”

    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金倬抬头就看见了双手搭在门边的李居丽:“哪个就拿给我洗吧。”

    金倬看了眼自己端着的衣服,眼神有点闪躲,胡乱地回答:“哦……”

    接过了金倬递过来的衣篓,李居丽就目送着金倬落慌逃跑,嘴角轻笑着。

    出了门的金倬没多久就又想转头回去,因为他突然想起里面好像还有自己的内裤……

    可站在洗衣房外面,几次想要鼓起勇气推门进去,然而金倬又在要打开门的时候又放下了手。

    “算了,还是去做早饭吧。”心里不上不下地金倬只好用做饭这件事,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打着豆浆的金倬又想起了刚刚李居丽好像是穿着自己的衬衣,然后脑子里就……

    “啊!!!”金倬抓着头发嚎叫着,他感觉自己好像入了魔怔一般,无时不刻不在想着色色的事情。

    这其实是个很常见的事,毕竟食髓知味,只有体验过才会清楚其中的滋味,所以这也是那些年轻男女喜欢留恋在灯红酒绿的地方的原因。

    只有年长了一定岁数后,人才不会只是满足对于肉体的渴望,转而向着更高的目标人争取。

    所以才有很多人为了权力、金钱而努力。

    不否认现在有很多年轻人还没有经历过什么就拥有这些东西,但这也只是调了一下顺序罢了,无非就是先后顺序。

    ……

    两人在桌上都没有说话,默默地吃着面前的食物。

    李居丽在这期间一直不停地抬头看金倬,而等到金倬也抬头的时候,两人又尴尬的低下了头。

    金倬一边吃着嘴里的油条一边想着:或许这就是人们都不爱杀熟的原因吧……
六十四、冥冥之中自有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