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鱼与熊掌(1/2)
作者:哼哈三炮
    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消逝,可那些在心里刻下了印痕的某某,却不会在岁月的长河中淡漠,就像石头上的伤痕,只会随着石头一起---慢慢风化。

    金倬就这样无言地跟经理去了停车场,金倬拿出了自己带过来的口袋,跟经理打了招呼:“我就自己回去吧,我还有一些事情,明天下午我会准时给你打电话的。”

    既然金倬不想跟着自己,经理也乐的省事,跟金倬告了别就开着车离开了。

    金倬也提着手里的口袋出了街口,等着空闲的出租车。

    ……

    “欧尼,呐,你要的水。”

    “哦……!”林娜琏接过了朴志效递过来的水,半躺在地上讷讷地喝着水。

    大家也都没有在意林娜琏的怪异行为,毕竟这几天林娜琏也经常发呆,而且这几天下来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大家也就没有说什么。可也在暗地里观察着林娜琏。

    再者,兔瓦斯这段时间虽然已经过了打歌期,但因为挂起的流行风潮,也让过了兔瓦斯全团的行程排的满满的,所以这几天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可也要每天练习下次要回归的新歌,所以大家都是没有心情管其他事情。

    林娜琏想着自己不能这样,便起身出了练习室。

    一旁观察的俞定延看到林娜琏出去,正想要跟着一起出去,却被坐在地上的朴志效拉了回来。

    “让欧尼出去散散心吧。”

    “那要是欧尼今天晚上不回来怎么办?”

    “怎么办?我是队长我来担着就是,到时候你给我打掩护就是。”

    看到朴志效大眼中闪烁的光彩,俞定延轻轻地叹了口气,跟着朴志效没有再说话。

    朴志效看到没人注意到这边,站起身拍了拍手:“大家,我们回去吧,我要吃豆腐做的豆腐汤。”

    “call~~”

    “call~~”

    一旁还在涂着唇膏的金多贤一脸懵逼,拿着唇膏指着自己:“我?”

    平井桃直接抱着朴志效,撒娇着:“托托我们点猪蹄怎么样?”

    ,,,

    出了练习室的林娜琏快步的走下楼,怕自己赶不上,看到刚出了街口的金倬,舒了一口气正想要上去跟金倬说话。

    ------

    金倬等了没多久,就看到了出租车,连忙拦下了车:“师傅去麻浦的yg大楼。”然后套出手机看了刚才金智秀给自己的消息。

    ---我们过几天就可以出道了。(≧?≦)/

    所以金倬才临时决定去yg。

    林娜琏看着上了车的金倬,跺了跺脚:你能不能再磨蹭一点?!

    虽然抱怨自己的磨蹭,但好不容易决定了,林娜琏也不想放弃,跟着进了一个别人刚拦下的出租车:“对不起了。”

    “师傅,跟上前面那辆车!”

    ……

    下了车金倬给金智秀发了个消息:你有时间吧,我在大楼后面的电线杆那,我给你带了点东西。

    发了消息看到显示的已读,金倬就把手机揣兜里了,双手背在身后提着口袋,在黄昏的余晖下靠在电线杆旁边。

    林娜琏总算是追上了金倬,撑着膝盖看着前面靠着的金倬,又抬头看了看旁边的yg大楼。

    正想要上前的林娜琏却看到了一个从大楼走出来的身影,仔细看了看,认出了来人。

    ……

六十六、鱼与熊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