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生活还是要继续(1/2)
作者:哼哈三炮
    走在路上,街边的店面都装着透明的玻璃,金倬看过去看到的不是里面熙熙攘攘的店内,而是自己丧到底的脸色。

    没有多余的想法,金倬就侧着脑袋一直看着玻璃上的自己。

    这一年多,金倬发觉自己改变了很多。

    更敢承担了,

    更积极了,

    更……伤了。

    金倬心里这段时间已经从那一晚金珍妮对自己的那一吻中明白:自己要的或许就是一段简单的恋情。

    而这一想法也就是在前几天自己跟李居丽过后的那天早上明白的,自己似乎要的只是那男性都想得到的欲。

    而对金珍妮,金倬觉得在面对她的时候完全不同。

    也许这就是每个人对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所带有的独特的感觉,金倬前几天在书上看到的一句话很能表达自己心里的想法:不能为了性去爱,而是为了爱才去性。(没错,这话就是我所说额。)

    本来金倬都已经想通了,想要自己主动一次,但结果却给金倬一个重击,连金倬自己都又开始怀疑自己了,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信心变得不堪一击。

    可,思绪的蝴蝶却总会被调皮的孩子抓在手中。

    林娜琏站在后面,不知道该不该上去,看着金倬在前面傻傻地站着,林娜琏以前那封闭的心似乎又被打开了。

    嘭------

    金倬本来还在前面发着呆,却被一众要去喝酒的大学生们撞了。

    金倬也没有生气,淡淡地看了一眼撞了自己的男生,然后微微侧开了一步,接着看着玻璃。

    男生似乎想要在自己的朋友面前装横,怪里怪气地说着:“神神叨叨的,呀!你都不道歉的吗!”

    一旁跟着的人有些在准备看戏,有一两个也在拉着男子,想让他算了。

    看到了金倬没有说话,男子感觉达到了目的,脸上得意的神色看得一旁劝架的人一阵不适。

    “搞半天是个怂货。”

    感觉目的达到了,男子也想再来一句,过过嘴瘾,连林娜琏听着都皱了眉,可却现在原地一直看着。

    ------

    金倬在玻璃上看到了后面男子的嘴脸,用手轻轻扣了一下眉毛,转身看着男子。

    金倬一米八的身高虽然跟眼前的男子看起来没什么大的差别,可男子明显就是个弱鸡,穿个细腿裤看着都弱。

    “你说我什么?”

    看到金倬投过来的充满敌意的目光,男子也一时没有说话,大脑跟不上嘴皮的乱说着。

    “滚吧。”

    男子听到金倬的话,再也不想硬撑着,灰溜溜地就想走,而一旁看戏的朋友却在哪说着:“怕啥,不就打一架吗?”

    所以啊,交朋友绝对不要交这样的,完全就是脑残。

    金倬看向后面的男子,这男子好像确实有闹事的本领,穿着短袖,露出了坚实的臂膀,倒确实能唬到人。
六十七、生活还是要继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