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回(1/2)
作者:哼哈三炮
    夕阳西下,首尔的天空没有星星,只有孤存的圆月挂在高空。如果再给金倬一点时间,那就会让两人在这里再坐段时间。

    时间不早,公园里住在附近出来散步的人们也少了很多。

    觉得不能再呆在这了,才起身舒活了一下筋骨。看到金倬起身,林娜琏自己也跟着从座椅上站起来。

    人都会在自己的感官上在意跟自己相同步率的事物,就比如小孩子总会觉得模仿很有意思,殊不知被模仿的人却会很在意这件事。

    注意到金倬投过来的目光,不自觉地低着头,没有了印象里那种活泼俏皮的气息。

    “你变了很多……”

    听到金倬这话,林娜琏自己也愣了,沉思着金倬的话。

    看到自己说了一句话就又变成这样,金倬自己也觉得自己嘴欠,哪壶不开提哪壶。

    被打开的闸门,涌动着的潮水就这样席卷着林娜琏的思维。

    实在是等不了了,金倬才晃了晃发呆的林娜琏。抬头看着金倬,才发觉到自己刚才走神了,尴尬地笑了笑:“嘿嘿,走吧。”

    似乎林娜琏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事,金倬问道:“去哪?你不该回去了吗?”

    “誒……是哈。嘿嘿……”

    望着一旁傻笑的林娜琏,仿佛又看到了那时候的那个缠人的小学妹,情不自禁地摸了摸林娜琏的头:“这才像你嘛。”

    对于金倬的举动,林娜琏有那么一瞬间的当机,但却又很好的隐藏了起来,笑嘻嘻地看着金倬:“那你还是我的学长吗?”

    摸了摸下巴,故作玄虚地钓着林娜琏:“我现在应该不算你的学长,毕竟你那时过了没多久就转学了。”

    对金倬的这句话,林娜琏明显急眼了:“安对!你怎么能这样,古话都还说一日为师终生为师。”

    “那是为父母。”

    “不管!”

    看到林娜琏这般跳脚,金倬心里也觉得一阵好笑:“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跳过学长这个阶段。”

    林娜琏不懂金倬的话中话,张着嘴巴看着一脸神秘的金倬。

    被这姑娘的呆呆给弄服了:“你刚才喊我什么?”

    “喊了什么?欧巴……欧巴!”

    “对了。”

    说到这,两人都笑了,一如那时的青涩和活力。可,他不再稚嫩,她也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高中女孩。

    笑,就像阳光下的海,水天一色,分外夺目。

    ……

    路口,金倬在出租车的停靠点和林娜琏等着接客的出租车。

    两人也在这期间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彼此的近况。

    字里行间,林娜琏都带着一股生气,高兴地说着自己参加打歌的各种有趣的事情。

    金倬也不厌其烦地听着,一如他对珍妮那样,等到林娜琏说完正在休息,金倬才说:“那你现在幸福吗?”

    林娜琏几乎没有丝毫的犹豫:“幸福啊!做着自己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情,就算再累心里也觉得很满足,因为这是再给自己的人生填上属于自己的色彩。”

    犹如重击,林娜琏的话语击打在金倬焦虑的心房。看了看自己手机上金智秀给自己发来的问号,想起金珍妮最后对自己说的那番话,金倬决定了。

六十八、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