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1/2)
作者:哼哈三炮
    虽然自己心里有不快,可本来就已经跟jyp那边达成了共识,所以只是来走一个形式罢了,但这也让金倬留了个心眼。

    金倬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干的,自己就只招惹了车苏赫那个纨绔,而且那家的老子跟车苏赫一个死样,又是出了名地护犊。

    坐在车里,金倬想着是不是该跟金奎太说一下这件事,毕竟对方已经有了苗头,自己这方也不能坐以待毙。

    经理看了眼沉思的金倬,打着方向盘问道:“少爷,我们这件事要告诉会长吗?”

    “先不着急,我会跟他说的,你只要处理好jyp那边的代言就行了。还有就是,尽快练习工作室,早日把广告拍了。”

    “知道了。”

    ……

    金倬照常去了便利店,门外金倬让员工换了一些绿色的多肉植物,搭起了大大的遮阳伞。

    这是金倬想出的揽客的法,让逛街的人们在这休息一下,人也会买一点东西。

    金倬从书里看到的一个方法,消费者会因为心理的一些作用,产生一些自己占了便宜而不好意思的心理,所以我们在生活中看到很多去小卖铺换零钱的人都会顺带买点东西。

    而金倬也正好利用的是这样的心理,而效果也还不错,大中午的便利店也会有人买东西。

    像往常那样推门进去,门铃却没有响起,金倬抬头就看到铃铛中间的铃舌不知怎么不动了。

    踮起脚取下了铃铛,看了已经生锈的里部,想着该不该再去买一个,毕竟听这个声音已经习惯了。

    把铃铛收进了收银台后面的杂货柜里,坐在那呆呆地看着外面随风摇曳的植物。

    夏日的微风吹动着,轻抚过门前的叶子,金倬有种想要成为它的幻觉,想去感受风给自己的清凉。

    可看到门外不留情面的骄阳,金倬打消了出去吹风的念头,出去说不定还更热,哪有空调来的舒服。

    正在空想时,一个不合时宜的电话打破了金倬的思想畅游。

    金倬看到屏幕的来电,是前段时间的李胜贤,接起了电话:“呦不塞呦,胜贤xi有什么事吗?”

    “我打算这个月去魔都那边商量拉面店的事情,那边也想要我尽早过去确定合作的事项。”

    “是让我我跟着去吧。”

    “是的,他们那边已经雇佣好了厨师,可我对这方面不熟悉,判断不了好坏,所以想要你跟我一起。”

    听到这,金倬额头就有了一个井。

    说到底金倬也只是一个学了一年多的新手罢了,虽然石原也承认了金倬可以出师,可金倬还是觉得有点不妥,因为自己虽然会做,可也只是针对自己,他可没法去评价他人。

    听出了电话这头金倬语气的迟疑,李胜贤小心的问着:“有什么问题吗?”

    李胜贤的询问让金倬回神,连忙回答:“那你可以等一下,我去一趟rb,看能不能让教我的石原先生陪我们一起。”

    金倬的建议让李胜贤也觉得很不错,毕竟经验丰富的师傅判断得更准确,更能切入到重要的点上。

    “如此甚好。那我陪你一起吧,整好过几天我的行程空了。”

    思索了一下,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

    “那你那天空下来?”

    “八号吧,我现在就把机票订了。”

    “那就麻烦胜贤xi了。”
六十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