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1/2)
作者:哼哈三炮
    金倬很满意自己父亲给自己安排的这个经理,做事很麻利,本来金倬觉得等自己回来就差不多能开始进行广告的拍摄,谁知道才四五天经理就把人员和拍摄场地给解决了。

    所以经理还打电话过来让金倬过去监督,其实这种事情不必金倬去的,可自己想到好久没见平井桃了,想看看那姑娘这段时间过得好不好,于是也就答应了下来。

    ……

    金倬觉得自己的决定似乎就是一个错误,转身看了眼经理,经理也是哈哈着看向了一边。

    弘大的便利店里,金倬就坐在收银台后面看着外面站着的一群工作人员和自己面前的兔瓦斯。

    “难怪这么快……”

    兔瓦斯的成员们还是比较害羞的,毕竟跟金倬也不是很熟悉,看到这些姑娘面生地看着自己,金倬一时也不知该怎么办,招呼着一群姑娘去吧台那坐着。

    吩咐着一旁傻站着的小李,拿一些冷饮去分给外面待机的工作人员。

    然后才问道:“导演还有多久能来?”

    经理一个激灵,连忙回答:“导演马上就来了。”

    “下次记得别用他了,知道吗?”

    “是。”

    训斥完了经理,才拿着冰柜里拿出的草莓牛奶走了过去。

    向着众人打开口袋,笑着:“牛奶应该爱喝吧。”

    别人试好,自己这方也不能怠慢。身为队长的朴志效就连忙回应:“喜欢的,谢谢您。”

    说完还招呼着成员们一起,一旁早就按捺不住的平井桃直接上手,拿了两盒递给旁边的凑崎纱夏一盒,插了吸管,叼着吸管说:“欧尼酱还是那个样,装不认识我?”

    面对平井桃突然的发难,金倬也没多想,反正这姑娘没有坏心思。

    “那你觉得我还是个坏人嘛。”

    “哦jio拉古~”

    enmmm气氛就因为平井桃这句话而突然夜一般的沉默。身位队长的朴志效一脸惊悚地看着平井桃,不断地使着眼色。一旁的众人也一脸紧张的看着平井桃,然后不断瞟着金倬。

    在这个国家,除非是亲兄妹或者是亲近得不能再亲近的关系,不然都是不会用平语甚至半语的。

    本来成员只是觉得平井桃说话待人太礼貌客气了,看着让人心疼,就让她这么说话,谁知道这傻姑娘学会了就一发不可收拾,随便乱用!

    金倬也只是愣了一下,就笑了笑,用眼神安抚了众人,示意自己没有生气。

    笑呵呵地夺过了平井桃正在喝的牛奶:“那我就放一次坏欧尼酱吧,你等下想喝的话就要看你表现了。”说完就拿着口袋继续分给其他人。

    最后递给林娜琏的时候,林娜琏对金倬挤眉弄眼,金倬也哭笑不得地回应了。

    “坏人……”

    “略略略~”

    平井桃也一直眼巴巴地看着金倬,看着金倬分完牛奶,看着金倬拿着自己喝过的牛奶放进了收银台后面。
七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