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1/2)
作者:哼哈三炮
    古剑,插在血河里,血违反着物理定律,沿着古剑慢慢向上流着。

    ……

    “磴!!!”

    蓦地一下,金倬就从床头弹了起来,捂着自己的胸口。

    这一次感觉跟以前做的噩梦很不一样,有点过于真实了,而且醒来以后胸口闷的发慌。

    房间内没有开灯,金倬就这样看着阳台的玻璃反射的自己。

    眼里带着想猫一样的蓝光,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没有一秒钟眼里的蓝光就消失不见了。

    金倬很想让自己心里承认这是自己眼花了,可这也只是心里的作用罢了,金倬实实在在地看到自己的眼中冒出了光,而且满溢出了眼角,拖曳到了两边的眼睛周围。

    自从开始发现自己的能力之后,这是第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可这也让金倬很不安,不知这个到底是好是坏。

    皱紧的眉头从醒了之后就没有平过,保持着跪在床上的姿势,双手捂着还在隐隐疼痛的胸口,怔怔地看着地板发呆。

    金倬一直在想,这样的改变到底是在往好的方面发展还是不好的方面,虽然得到能力过后的金倬在处理事情的方面能做得很轻松,但是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而它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就是:越来越浅的睡眠。

    虽然从上次开始,金倬这是第一次被梦惊醒,但就是在这中间的空白期里,金倬每晚都会做梦,而且第二天起来心里总感觉空落落的。

    实在是想不出头绪,才抬头看一眼挂钟------三点五十分。

    金倬不知道自己是多久醒的,可他感觉到自己在这样发呆已经很久了,想到第二天下午要去自己跟金俊熙的约定,让自己再去她那里,便直接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与其烦恼,还不如把时间留给自己的身体,总不能第二天没精神地去自己怒那店里吧。

    ……

    推门进了店门,看到还在前台前面清点着货的金俊熙,拍了下金俊熙的右边的肩膀就跑到了左边看着金俊熙的反应。

    都没有经过思考,金俊熙抬着手就是往自己的左后方就抡过去。

    看到势头不对,连忙抓住了抡过来的手臂:“呀!怒那你疯了?”

    揉了揉并没有被抓疼的手腕,悠哉哉的转过身给了金倬一拳:“不用想就是你这臭小子,我在意这些干个蛇!”

    习惯了自己怒那这个德行,应答着:“是是是,你多六啊。”

    “臭小子,少给我耍嘴皮子。”

    两姐弟吹牛打屁了一分钟,金倬就忍不住问起了让自己来的目的是什么。

    金俊熙早就料到了自己这个弟弟迟早会忍不住好奇问自己,眼神示意金倬看了看前台旁的桌子上放着的纸箱子。

    可金倬看到了却毫无头绪,疑惑地看着金俊熙。似乎是料到了金倬会成这个傻样,便斜眼笑看着金倬:“让你去送衣服。”

    “送衣服?”

    “恩,送衣服。”

    金倬指着自己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金俊熙,而金俊熙也面色平静地确认着。
七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