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1/2)
作者:哼哈三炮
    如果有谁的情况能比金倬现在的处境尴尬的,那金倬一定会冲过去给他几耳光,然后让他睁大眼睛看看现在自己的处境。

    确实,现在的金倬真的不适合跟这群姑娘见面,尤其是看到最后面的金珍妮时,金倬刚刚跟朴彩英的眼神交流也止住了。

    而女子似乎就是她们的经纪人,招呼着她们拿起纸箱里的衣服:“这是你们过几天打歌的衣服,你们快去试一试看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人家好改。”

    “欧尼,我们知道了。”

    本来是该金珍妮发言的,因为在这里就她的练习生时间最长,所以她们这个小群体也潜意识地把金珍妮当成领头羊,然而这次金珍妮却没有出面,金智秀纳闷归纳闷,可还是先应答了下来,然后带着几个少女出了门。

    金倬也明白了此行自己的任务,就是送衣服,然后不合适再拿回去换。

    女子看到少女们走了,有一搭没一搭地跟着金倬聊着,金倬对于对方的套近乎也没有多管,可也没有故作高冷。

    所以女子问一句金倬答一句,说着一些有的没的,直到女子接到了一个电话后才没有再去在意金倬,急匆匆地开门离开:“室长nim,我马上来……”

    金倬本来伸手想要叫住她,可看到女经纪人离开时急匆匆的脸色,便放下了举着的右手。

    其实金倬也想让这女的离开,可转念一想要是等下金智秀金珍妮她们进来了,自己咋办……

    越想越不对劲,金倬就想收拾东西走了,结果刚要打开门走金智秀一个人就穿着打歌服推门而入。

    看到金智秀一个人进来,金倬是退也不是,进也不是。

    金智秀直接一个眼神逼过来,让金倬又坐回原位。金倬不知该看向哪里,只好看着角落里的盆栽。

    看到这个样子的金倬,嘴角弯了一丝弧度,背着手弯下腰挡住了金倬的视线。

    金智秀突然这么把脸凑过来,金倬着实吓了一跳,因为不由得金倬不看她,金智秀穿的太……enmm

    金倬也很好奇自己的老姐怎么做的衣服,白上衣看着还挺仙,结果直接就是超短裤加丝袜……

    反正金倬是不敢看,毕竟吃过肉知道滋味是如何,所以还是非礼勿视。

    “为啥不看着我?”

    连忙又扭头看向另一边,金智秀也执着,跟着方向凑到了金倬面前。

    不敢直视,只好低头说着:“你先坐过去!”

    “call!”

    等到金智秀坐到了自己的旁边,金倬才舒了一口气,眼神看着其他方向说道:“你穿成这样,我也不好意思看……”

    “难道你有坏心思?”

    金倬本来还在害羞,听到这话直接瞪大眼睛转头看着金智秀:“我有坏心思?”

    “没有的话,那你怎么不敢看我。”

    对于姑娘的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糖衣炮弹给她个几发,管他有用没用,试一下再说。

    “你太漂亮了,我不敢看。”

    “嘿嘿……”

    看到金智秀傻笑,金倬也没有再紧张了,已经混过去了。

    笑了没一会儿,金智秀就扯着衣服的下摆:“其实我也不喜欢这种衣服,可是这是公司给我们定的人设,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运动服。”

    若有所思的金倬看着突然正经的金智秀还有点不习惯,金智秀将金倬的反应一收眼底,笑了笑:“那你觉得刚才的我好看还是以前的我好看?”
七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