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开宝箱(1/2)
作者:怒笑
    刘成带着那一个【破烂宝箱】仅仅用了三分钟的时间就跑出了香蕉林,来到了海岸边上。

    由于缺水缺粮的关系,刘成的体力原本就不是很充足,三分钟的狂奔,在加上他之前爆抽【草叶蛇】的举动极大的消耗了他的体力,让武力连五都没有的刘成渣渣是上气不接下气的。

    不过这时候刘成的情绪倒是相当的亢奋,毕竟这家伙得到了一个【破烂宝箱】。

    别看这宝箱的名字不咋地,这东西如今对于刘成来讲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除了是因为刘成就算是完成了他的那一个【安身之所】的任务之后能得到的也仅仅只是这样的一个宝箱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一个宝箱的出现进一步证明了,刘成的金手指是真实存在的。

    一个人生活在这一种荒无人烟的环境当中,总会滋养一种不安恐惧之类的情绪,特别是刘成之前在完成那一个草棚的搭建之后,【安身之所】的任务却没有完成,在那一种情况下,曾让刘成有一种自己的金手指会不会只是一种幻觉的不安。

    而现在这一个【破烂宝箱】的出现,击碎了刘成的不安。

    不仅仅是这一个【破烂宝箱】,除了这一个之外,还有一件事也让刘成的不安感进一步消除了,这就是刘成刚刚在打死那一条蛇的时候没有理会的系统提示。

    当时刘成实际上是听到了系统提示,只是他当时刚刚杀了一条他最恐惧的蛇,心情上有些复杂,顾不了理会抱着宝箱就跑了,现在安全了,刘成的目光也就放在那一条系统提示上了。

    【您成功击杀怪物【草叶蛇】,获得1点修为点!】

    看到这一条系统提示的时候,刘成愣了一下,原本还心有余悸的紧张感顿时就消散了不少。

    这一条系统提示对于刘成而言,最大的重点并不是那一点修为点,也不是在【草叶蛇】边上那细小的几个【可查看属性】的字样,而是系统提示本身的出现,这进一步的确认了那一个坑了刘成两天的系统确实是真的存在的。

    同时,那条系统也给刘成营造了一种他在玩游戏的感觉。

    这一种情况下,刘成的紧张感自然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可以这么说,一直到刘成得到了【破烂宝箱】,并且看到这一条系统提示的时候,刘成才是真正适应自己新环境的开始,对于这家伙来讲,新的生活才正式开始。

    “草叶蛇?修为点?宝箱?看来我的金手指可能没有我想的那么渣啊!”

    刘成看着那一条系统提示,有些苍白的嘴角拉开了一个舒心的笑容,而在这家伙露出开怀的笑容的同时,他的目光落在了那一个【破烂宝箱】上。

    对于一无所有的刘成来讲,这一个【破烂宝箱】当中能够开出什么东西,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这接下来这一段时间的日子能不能过得好了。

    抱着强烈的期待感,刘成把【破烂宝箱】给打开了。

    没有光芒闪烁,【破烂宝箱】就这么被刘成打开了,露出了宝箱当中的那件东西,而刘成还没有来记得看清宝箱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呢,系统已经给了他提示了。

    【您成功开启【破烂宝箱】,您获得技能书《初级草药学》一本!】

    除了这一条系统提示外,另外还附有那一本技能书的详细资料。

    《初级草药学》
003 开宝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