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风雨后(1/2)
作者:怒笑
    刘成所不知道的是,在他钻研炼药的时候,在离他所在的那一个荒岛几十海里的地方一艘船正在冒雨航行着。

    这艘船和一般的商船不太一样,比商船要小很多,而且速度也快很多,不过相对的在抗击暴风雨方面上也好弱很多。

    当然,这船毕竟也有将近八米长,也算是不小,这样的船就算是抗暴风雨的能力弱了一点,也不至于受不了这点小风小浪。

    然而眼前的这一艘船却似乎除了什么问题,在风雨中不断的摇摆着,看着好像要沉没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船上,一名身材魁梧,腰间挎着一把刀的汉子从船舱当中走了出来,拉住边上一个的一个汉子问道。

    “三岛主,船舱进水了?”那汉子满脸惊恐地回应道。

    三岛主脸色一变:“船舱进水?怎么可能?这艘船前不久不才维修过吗?船工呢?在修船了吗?”

    那汉子满脸苦涩:“我们这一次走的急,没有叫上船工就出来了!”

    “那就放弃大船,坐小船走吧!”这三岛主也是很有决断之人,立刻就说道。

    只是边上那汉子的脸色就更苦了:“我检查过了,没有小船,我问过了,好像是出发前被人卸下来了!”

    这时候三岛主脸色彻底黑了,再傻也知道发生了什么:“王八羔子,别让老子撑过这一劫。”

    就在三岛主怒火中烧的同时,海上有一一阵浪花拍过来,这一艘本就进水的船差点就被掀翻了,让船上那些水上一脸惊恐。

    “还等什么,想要活命,直接拆以快木版,带点粮食往水里跳啊!”

    三岛主极有决断这话说完,直接拔出手中的刀,劈下一块木板然后抱着木板直接跳下海去……

    ……………………

    荒岛之上,刘成的庇护所中。

    自从刘成多了【炼药】的技能之后,接下来的时间里,被雨困在山洞里的刘成就把所有的精力全部用在了这上面。

    一方面确实是无事可干,一方面是刘成确实是对【炼药】产生了不小的兴趣。

    在他的全力专研之下,仅仅两天不到的功夫,刘成就把自己这些天收集的草药,除了个别的之外,剩下的全部给用了。

    而消耗了那些草药,除了给刘成带来了35点【炼药】的熟练度之外,刘成可以说几乎是没有什么别的收获了。

    至于他炼出来的那些‘药’,事实上那些东西根本就称不上药,甚至就连刘成掌握的【丹药鉴别】技能也只给出半成品的评价。

    这也没有办法,毕竟刘成这家伙虽然有些【初级草药学】打底,但这家伙这家伙炼药这一方面确实是走野路子的,而且研究的时间也不长,短短两天的时间根本就弄不出什么能够称得上‘药’的东西来。

    唯一面前算是‘药’的,还是刘成这家伙第一次炼药的时候弄出来的那药汁,而那药汁也仅仅只是拥有轻微麻痹效果的半成品而已。

011 风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