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基础内功(1/2)
作者:怒笑
    清晨!

    荒岛之上,刘成的庇护所之外。

    一大早就起来的刘成正在打着《基础拳法》当早练,不过很明显可以看出,此时的刘成明显很有些心不在焉。

    原本已经是【掌握】级别的《基础拳法》这时候打出来却很有一种磕磕绊绊的感觉,甚至隐约可以看出他的动作和呼吸已然有些要乱掉了征兆。

    能够把《基础拳法》这么简单的拳法打成这个样子,很明显刘成这时候的心中藏着事,而且还不小,至少能够影响他的集中力了。

    事实上,刘成这时候确实是在考虑这别的事情,他现在所考虑的,正是张魁前昨天晚上跟他说的离开荒岛的事。

    事实上,昨天晚上张魁说他有办法能够离开的时候,刘成的心情是相当激动的。

    尽管如今在荒岛上,刘成已经越来越适应这边的生活,尽管刘成穿越之前是一个能够大半年不出门的宅男,但人毕竟是群居的动物,而且他那一种宅跟眼前的这一种不同。

    刘成穿越前就算是大半年不出门,他还是没有脱离社会,网上能够和人交流,吃饭有外卖,甚至连生活费也能够通过网上赚取。

    表面上看上去是一个人生活,实际上他完全是契合在那一个社会里的,每一天都和别人发生交流,只是交流的方式有所不同而已。

    在那时候刘成不觉得自己一个宅着有什么不好,但当他来到这一个世界,你真让他在这一个荒岛呆上半年试试,如果没有系统存在的话,刘成绝对撑不了几个月就会疯掉的,就算是系统的存在,刘成也还是渴望进入社会的,这一点从他救下张魁的举动就可以看出来。

    尽管有着轻微的社交恐惧症,却也努力的在克服。

    在这一种情况下,张魁说能够带他离开这一个荒岛刘成自然是狂喜不已的。

    不过在狂喜之后,刘成的心情又有些复杂了,一方面稍稍有些社交恐惧症的刘成不知道离开荒岛自己后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是,他担心张魁是不是在骗他。

    毕竟以张魁现在的这一种状态,他是极有可能为了增加自己的重要性,让陆海空精心照顾他而说出这种话的。

    一方面是对于人类世界的向往,一方面是对于自己离开荒岛之后未来的恐慌和迷茫,再到对自己能否离开的担忧。

    这些乱七八糟的情绪推切起来,自然让刘成这时候的《基础拳法》打得全七八糟的了。

    而就在刘成心如乱麻的时候,一阵略带虚弱,却气势十足的声音响起来了。

    “头正而起,肩平而顺,胸含而闭,背平而正,足坚而稳,膝曲而伸,裆深而藏,肋开而张,气调而均,劲松而紧。”

    这一段口诀响起,刘成原本纷乱的情绪顿时被吹散了,注意力也重新集中在自己面前的《基础拳法》之上。

    看到刘成专心练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庇护所门口的张魁脸上露出一抹笑意,紧接着继续开口对刘成进行指点。

    张魁很明显是练过《基础拳法》的,而且还是到了极高的境界的,甚至除了《基础拳法》之外,他还练了更加高深的武功,和他相比,刘成在武学上就像是一个学步的孩童一般。

    所以张魁这时候每一句指点,对于刘成来讲都有极大的好处,寥寥几句间,就帮刘成这一个野路子的家伙解决了在《基础拳法》上的很多疑问。

    在他的指点下,刘成打出了极为顺畅的一趟《基础拳法》。

    【叮,您获得掌握【圆满】级别的《基础拳法》的武者张魁的指点,您的《基础拳法》熟练度获得150点的提升。】

    系统在刘成一趟《基础拳法》打完之后给了刘成提升,看到《基础拳法》居然一口气提升了150,刘成震惊无比,照这么下去,他岂不是用不了多久能够被《基础拳法》提升到满级了?

    刘成那里知道,这一种跨越式的提升只有第一次指点才有,如今他在《基础拳法》上的问题基本都解决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张魁在怎么指点他,刘成的提升也不会像这次这么大。
016 基础内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